close

大野智X二宮和也

Vol.27 「禮物ARASHI

在熱鬧冬天外出上街的兩人。

挑選想送給成員們的禮物,

談話圍繞著聖誕talk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所以來交換禮物!」接受了相葉的指令,大野X二宮前往了雜貨賣場。說著「趁著這個機會也來找找送給成員們的禮物」,雖然在挑選給松本&櫻井的禮物時還好好的……()!? 惡作劇情緒全開,請享受情緒高漲炸裂的爆笑&爆走劇場! 


leader聖誕老人&NINO麋鹿X'mas Shopping


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
?

當然是彼此的存在囉()!

  今天不只是我們兩個而是可以選送給五個人全員的禮物真是太好了呢。

 因為之前(在『ShoppingARASHI)相葉ちゃん跟翔ちゃん幫我們選了衣服,所以也包含了我們的回禮,對吧。Leader,那件衣服,你有穿嗎?

  阿,還沒。差不多該讓它上場了吧。

  你快點穿啦~。我可是常常穿我那條褲子喔!這一次,首先選擇了給潤的高爾夫周邊產品。最近開始打高爾夫了所以應該很適合。

  給翔君的是地球儀形的藝術品。總覺得好像很適合我突然想到的。

  然後給相葉ちゃん的是……鑰匙!

  (認真的表情)果然是因為希望相葉ちゃん能夠打開各種大門。

  (順著話說)像是心門之類的呢!

  NINO的是,在店裡很顯眼的那個(嬰兒座椅!)()。懷著「不要忘記初心喔」這樣的感情(?)

  (很認真的)讓得意起來的心改過自新! 送給讓我發現這件重要的事情的leader的是,(竟然拿店家裡的用品!)膠台。破壞作好的東西,再作好被破壞的東西──希望他能活用在生活裡(?)

(jasmine o.s.→什麼鬼阿?? 連送個禮物也有這種奇怪哲學XD)


  那,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是……

  (熱情的搭肩)當然是“我們彼此的存在對吧 ──說到禮物的話,我們從平常開始只要碰到適當時機就會彼此送禮物給成員們呢。

  像是很喜歡工作時穿的服裝就會買下來送你們呢。對了,NINO你看你不是得到了還不錯的東西嗎!?

  什麼東西?(傻住了一下)阿,得到了金色的撲克牌,智給我的。雖然很可惜不能拿來用。

  心裡覺得印象深刻的禮物是,聖誕老人給的襪子吧。但裡面放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ㄟ~,那很重要吧()!


  半夜聽到了縫紉機的聲音,結果偷看到我 媽 在缝襪子。想說『那就是聖誕老人!?……

  然後你 媽 說,我和聖誕老人是朋友所以他請我幫忙(爆笑)!

  還有,中學時在聖誕會上交換禮物也是很棒的回憶。把禮物藏在暖桌下弄亂後一起拿出來。因為我初戀的女生也有來所以很緊張呢。

  哇~酸酸甜甜的! 我那時候都窩在我奶奶家()。長大以後現在理想中的聖誕節度過方式是……果然是“電玩玩到過癮♪ leader你勒?

  因為想嚐點特別的感覺,在飯店的高樓層上喝香檳。也吃雞肉跟蛋糕。也看個夜景吧!

  阿~好棒喔!你要一個人享受這樣的計劃喔(微笑)!

  ㄟ,一個人!? NINO你不來嗎!? ……恩,那樣應該也不錯啦(微笑)





Next 二宮和也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在展開新的一年心情也跟著換新的時刻,

來占卜一下運勢如何呢?

順道一提,我曾經因為被人從出生年月日

就準確說出我的狀況而感到驚訝喔」

下次的主題是 
「占卜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