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X櫻井翔

Vol.28 「占卜ARASHI

預測2010年的嵐,挑戰塔羅牌占卜。

驚人的結果引起大騷動,

他們也跟我們聊了跟算命有關的小故事唷



  「來占卜一下運勢如何呢?」接受了大野的提案,二宮X櫻井嘗試了塔羅牌占卜。在占卜“對自己來說成員們的存在後,緊接著又看了“2010年的嵐。「來張死神的卡~() ♪」拿起卡片後倒抽一口氣……!? 為你送上驚訝&興奮的“算命talk”!

 

超適合現在的嵐的卡片!

對充滿吉兆的結果大滿足

  阿~,今天真是嚇了一跳呢!

  抽出來的卡片,都很準耶!

  首先,對松潤的印象是“正義。因為他是確實擁有自己的信念還有行動策略的人,說得還滿準的。智的“星星也是,如同巨星一樣的一張卡。

  真希望leader能像卡片上說的一樣呢,“從今以後”(微笑)

  相葉ちゃん是會說「身為嵐真好」這種話,很重感情的人。更何況塔羅牌上的圖片是(馴獸師?) ……也只有他了吧()!

  ちゃん你的確是,遇到重要的場面能夠提出新想法或是解決策略。總之就是個很酷的男人!

  謝啦()NINO厲害的地方是,能夠從和別人不同的觀點來看待事物的這一點。那也是因為你的感受性很強的關係吧。──到現在,5個人的卡都沒有重複也很讓人驚訝呢?

  然後,最後竟然就重複了()

  開玩笑講的死神卡竟然出現了,一瞬間真的嚇死了呢!


  真的真的。以為是不吉利的結果反而是蠻積極樂觀的,鬆了一口氣勒~。

  而且超適合剛剛跨越10周年這節骨眼踏出嶄新的一步的嵐。我雖然是第一次用塔羅牌算命,真的超準的耶! 自己抽出的牌能夠了解現在的狀況真是不可思議。

  我對塔羅牌總有一種恐怖的印象。仔細想想,也許是因為有種常常說的很準的印象!

  說到算命,我最近總是得到好的結果唷~

  就連毒舌的算命師也說你「會變成偉大的人」呢。我則是「冷血的人」這種結果。前世的話,翔是「默默耕耘努力的人」,我是「個性很差的大奧的女性」(苦笑)

  星座占卜是說,2009年的水瓶座是12年來一次的大幸運期。說是「因為會從事成為這一生的基礎的工作,所以請加油」。現在想起來,感覺那句話成為了心裡某個地方的支柱。

  雙子座的2009年是,世界變的寬廣的一年,說起來,我開始拍攝了電影『GANTZ』,也作了好多曲子呢。

  (驚訝的樣子)算命的結果都記那麼清楚真讓人驚訝呢。我們大概比我們所想的更加相信吧。

  因為是跟未來有關的事情阿,真是有趣呢。有時候看到對算命很熱中的女孩子會覺得「好可愛」,相反的也會覺得「真辛苦阿」()

  大概是想讓算命的結果推自己一把吧。

  (有力的說)我們也讓塔羅算命的結果推自己一把,在演唱會還有電視劇(『最後約束』),一起燃燒吧!

  大過年的,就可以全員一起工作,2010年好像也能有個好的開始呢!

 



Next 櫻井翔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之前他們曾經互相幫對方選過衣服,

接下來想請他們試著搭配女孩子的衣服!

我最近注意到的女生的衣服是……求職穿的樸素套裝吧

    下次的主題是

「搭配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