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間10點,由人氣絕佳的「嵐」帶來的全新節目登場!

人氣絕佳的「嵐」在這個節目裡要挑戰的是,在某種意義上是“超乎常識”的“完全沒有預定”的娛樂綜藝節目!
5位成員在「誰是來賓?」「和那位來賓要做什麼?」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以<即興>的方式來進行節目。

【嵐VS大哥來賓】的即興娛樂單元「The Set」(假定)

節目中的主要單元是,預定由每週不同的大哥來賓帶來的向“專家領域”學習的「The Set」(假定)!
根據不同來賓而每次改變佈景的這個單元。有時是「曲藝」set,有時又是「短劇」set,然後有時又是「歌舞伎道具」set…。
這是為了讓每週登場的身為“某方面的專家”的「大哥來賓」為嵐5人<即興>注入「娛樂性的技巧」!

例如)
如果大哥來賓是大牌短劇搞笑藝人…就以短劇場景演出「短劇」!
如果是大牌相聲家…就以曲藝場景演出「相聲」!
如果是大牌歌舞伎演員…就以歌舞伎的舞台場景演出「歌舞伎」!
etc…

…在這樣子的情況下,為了每週來訪的大牌大哥來賓所準備的佈景,也讓嵐在專家的領域裡<即興>的挑戰、玩樂,是包括談話&娛樂性的企畫。


大野智
因為要做新節目,正想要投入氣勢的時候,
工作人員跟我說「這個節目是在沒有腳本的情況下迎接特別來賓的,請自己想辦法!」(笑)
總而言之,我會加,加油低!

櫻井翔
從嵐的第一個冠名節目開始播出,已經9年了。
長年以來一直守護著我們的日本電視台的星期六晚間10點由嵐來擔綱
周末的夜晚。
希望和全體工作人員們能一起製作出為家族團聚增色的節目。
我們五個人和來賓的合作,究竟會引起怎樣的化學變化!?
敬請期待!!

相葉雅紀
誰是來賓,要做什麼,好像是在錄影的時候才會全部知道。
因為我覺得這很需要反射神經所以會鍛鍊一下(^O^)雖然有點不安…(笑)
我會盡全力努力的!

二宮和也
能夠在星期六晚上十點的節目上出現是讓我最高興的!
只是,在節目上要做甚麼完全是在當場才決定,恩…聽說是很嶄新的節目讓我嚇一跳。
所以我也沒特別做什麼準備,我想直到錄影之前就悠哉一點吧(笑)

松本潤
這次節目的主題是,即興。
在不知道當天來賓跟節目內容的情況下,
在當場引起的化學反應,這樣子會有趣嗎?
在某種意義上,都是和來賓和工作人員們的正面對決。
我覺得希望我們能以和觀眾們一樣的視線來做節目。
讓我們第一次擁有固定演出的綜藝節目的日本電視台。
因為受到許多人的照顧我們才能有現在,所以會全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