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X本潤
Vol.29「搭配のARASHI」
配合對方的氛圍為彼此搭配適合的女孩子服裝的2人。
在此大公開在困惑&爆笑之後而生的作品!

在「FashionのARASHI」那一回,為彼此選擇服裝的2人。「這次是搭配女孩子的服裝!」在二宮的要求之下,再次挑戰了衣服的搭配。「很好,我看到了!」這麼說的很乾脆的松本,以及說著「誰來救救我~(笑)!」的櫻井。在儘管如此煩惱依然很熱鬧的完成的2個人體模特兒面前,針對“女孩子的流行”開始talk

單品的種類非常豐富。
女孩子還真辛苦呢~!


櫻 阿~這次好難喔!
松 選女孩子的衣服這還是第一次呢。小可愛還是筒狀針織衫,都是一些男生穿衣服沒有的單品,讓我們還蠻迷網的。
櫻 還有飾品、鞋子跟包包…小物的種類也真不是普通的多。(心有同感的說)女孩子每天還真辛苦呢!
松 不過翔君你幫我想的打扮,蠻清爽的很棒呢。我如果在相約見面的地點看到女朋友穿這樣來,一定會去公園散步的(笑)。
櫻 雖然沒什麼自信但我可是盡全力了喔(笑)。煩惱到最後,決定以配合今天松潤的服裝,打造“針織衫情侶”。足部也是用丹寧褲X靴子的配成對。松潤你很俐落的幫我選了對吧。
松 我也是以和今天翔君的服裝能搭配的打扮為目標。比如說採用皮衣的質感還有以很有型的顏色做整合。約會當天,明明翔君已經來接了但女友還沒準備好,情急之下穿了相同品味的衣服--是這樣想像的。
櫻 原來有這麼完整的設定阿(笑)。
松 去的地點是表參道周邊。邊欣賞霓虹燈裝飾邊到處閒晃的走著
櫻 的確有“夜晚約會”的氣氛呢。
松 雖然有點難想像,和其他成員搭配的女生的衣服是怎麼樣的呢?
櫻 相葉ちゃん感覺就是會去遊樂場那種從事活動性的約會。所以適合休閒打扮的女生吧?
松 leader的約會應該是釣魚吧。
櫻 這麼說的話,女友就必須穿防水&防寒的衣服來了吧(笑)。NINO應該是在家約會吧。
松 感覺就是2個人悠哉的在家裡打電動度過。衣服一定就是居家服了吧(笑)!今天這樣雖然很辛苦,但真想有一天試試看陪女生去買東西呢。
櫻 我也是這樣想呢。今天看了這麼多,讓你覺得心動的單品是什麼呢?
松 恩~,丹寧短褲吧。
櫻 我的話是覺得「連身裙真是可愛阿」。果然比較女孩子的衣服能得高分耶。說真的,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流行什麼的(笑)。(Jasmine o.s.→是阿翔君...你弄得清楚的話就不會穿著兩件灰色連帽外套出現了XDDD)
松 說到服裝搭配,我們也在「mannequin five」(『秘密嵐』的人氣單元)裡,挑戰服裝的選擇說……。
櫻 (不甘心的樣子)對我來說那只是一段難熬的時間罷了阿(笑)。
松 一旦被挑毛病真的情緒相當低落呢。
櫻 但是,那也不是一萬人的評價吧。也有可能是審查的人的sense有所不足阿(笑)。(大聲的說)女孩子也是,都覺得自己穿著喜歡的衣服就是最好的吧!
松 沒錯沒錯。“如何把喜歡的衣服很時髦的穿搭”,只要參考non-no跟路人們下點功夫的話就可以了吧。





Next 松本潤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翔君來決定!
「我最近睡覺的時候會使用加濕器的芳香功能。
雖然還沒實際感受到香氣的效果就睡死了說(笑)。
我也想聽聽他們2人對於睡眠的堅持呢!」
下次的主題是…
「睡眠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