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松潤代言的fasio睫毛膏的廣告
我就一直很想買來試用看看
因為廣告裡真的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後來在過年的時候去沖繩玩
當然二話不說去藥妝店第一件事就是買這支睫毛膏!!
剛好睫毛膏也用得差不多該買新的了

日本藥妝店總是像這樣
把商品架弄得讓人眼花撩亂
但到處都是松潤、松潤、松潤~~哈XD
說真的我蠻喜歡他最近像花輪的髮型,很適合他^^



隔天我二話不說就用了
因為很不習慣梳子狀的刷頭所以有點怕怕的
當然一開始有些結塊的慘狀...
但是真的很好刷
只刷一層就很濃密了
而且非常的翹!!
大家看到都說我的睫毛要飛起來了XDDD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它現在是我每天上班必用的了
就算整張臉只畫了睫毛膏也看起來很有精神!
只不過卸妝時要有耐心
fasio的睫毛膏難卸是有名的


然後,最近這支睫毛膏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我會知道這件事是有天在等公車的時候看到對面馬路的公車上出現松潤大大的頭~~~
當下還呆了一下
不過還好我反應夠快,馬上用我的nano拍了下來  哈哈




以上,是FASIO睫毛膏的試用報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