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X大野智

Vol.30「睡眠ARASHI

突擊訪問Hotel Stay中的兩人

他們在放鬆模式全開下所說的“睡眠論?


話說最近開始在睡覺時會使用有芳香功能的加濕器的櫻井,他的要求是,「想聽聽2人跟“睡眠”有關的堅持!」。因此,我們潛入了松本X大野一起度過的深夜的飯店房間! 大野以前曾經說過「我很自豪我不管何時、何地都能一直睡下去!」雖然是這樣子?


嵐的每個人都很喜歡睡覺

對於很好入睡這點也很有自信!

  leader,你有那麼能睡嗎?

  (大大的點頭)我,超喜歡睡覺的。在一天結束之後,只剩下睡覺這件事的時光真的超幸福的說

  啊~這我很瞭!

  十幾歲的時候還曾經睡了20小時以上喔。即使是現在,如果中間醒來1次,只要還想睡的話就能在一瞬間入睡。

  睡回籠覺很棒呢。特別是在寒冷的季節裡,在溫暖的被窩裡淺淺的睡著超棒的! 可是leader你因為要釣魚所以也常常早起吧?

  沒問題,我早上可以很乾脆的起床的。我想要我起床跟入睡都是比較容易的。

  我也是蠻好入睡的……但起床習慣可不是普通的差呢(苦笑)。也曾經沒發覺鬧鐘的聲音過!

  想想其他成員的情況,大家都很好入睡對吧。

  因為常常在移動時睡覺,所以大概也有受到一些訓練。印象中相葉ちゃん會發出「嘶~~的呼吸聲很吵()那應該就是指睡的很沉吧。

  NINO好像有時候會打呼。翔君偶爾會說夢話呢。在某一次巡迴演唱的慶功宴上,相葉ちゃん玩得很HIGH的時候突然聽到翔君大叫「快讓相葉去睡!」。我們嚇一跳回頭去看他,結果是在說夢話~。

  ~,那一定是騙人的()!

  (馬上回答)就說是真的()!

  最近雖然比較少機會和大家在同一間房間住,但之前巡迴期間5個人曾經聚集在leader的房間裡呢。

  是去福岡的時候吧。一邊喝酒,一邊吃著沙拉跟起司。

  明明大家應該都很想睡,結果越聊越起勁。結果食物跟飲料都沒了才解散的時候好像是凌晨4點左右吧。Leader你在巡迴期間,睡前在房間裡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聽聽音樂之類的壓。

  喔,果然是聽嵐的歌曲吧?

  本來是打算聽嵐的……但是,也很常聽西洋音樂()。不管出門在外還是在家,就這樣放著音樂睡覺是我的習慣。

  拜託你設一下定時啦~。

  我不知道怎麼用……(喃喃的說)

  很簡單好不好()! 我在睡前常做的是,頂多就是用香或是香精讓自己放鬆。服裝也只是普通的睡衣,非常的一般。

  我最近都穿和式防寒用上衣睡覺。除此之外對於睡眠環境完全不講究呢。比起在床上睡覺反而在沙發上睡覺我比較舒服呢。以前因為拍攝的工作在東京巨蛋正中間打滾的時候也馬上就想睡了呢()

  我們兩個都跟失眠無緣呢。說到今後想嘗試的東西就是高級的床墊吧。平常就很好睡的我們如果用了會變怎麼樣呢,不覺得很感興趣嗎()!?


 

Next 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因為是在白色情人節之前所以主題就用“甜點”!

順道一提我喜歡的菓子是巧克力。

我還做過巧克力蛋糕跟提拉米蘇喔」

下次的主題是

「甜點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