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X櫻井翔

Vol.31「甜點ARASHI

在蛋糕和馬卡龍包圍下的Sweet˙Smile

和他們談了跟甜點有關的甜~甜的(?)話題!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季節出刊的一期」松潤為我們想的主題是“甜點。在跟少女般的菓子們拍攝完成之後,挑戰製作題字的餅乾!大野說著「這好好玩」邊俐落的寫出漢字,櫻井則是說著「好緊張!」邊以英文為中心慎重&小心的寫,作品精彩的完成了。送上被甜甜的香氣包圍的2人的“sweets talk”

 


慶祝
10
周年的蛋糕

每個都好好吃!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會吃甜的食物呢。仔細想想,嵐的5個人都是這樣對吧?

  嗯,的確是。比較起來比較常會吃甜點的人是NINO……

  不只是甜食呢。我肚子有點小餓的時候會忍不住去吃酸梅還有塩辛()(:塩辛是以生的魚肉、內臟或卵所做的塩味醃漬品,我有吃過,除了很鹹,腥味也有點重)當然,我們只是沒有吃甜食的習慣或是缺乏這方面的情報,大家也是都喜歡甜食的。智君你有印象的甜點是?

  十幾歲時熱中的是,提拉米蘇。我常去便利商店買來吃呢。

  我是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捲心蛋糕,現在也會常常衝動之下就買了。說到這個,去年因為慶祝10周年而得到了很多蛋糕呢。

  應該是人生至今吃最多的!

  2個人還說「蛋糕還真好吃呢!」像這樣互相確認了一番()

  (深深的感觸)最近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呢。我前陣子因為朋友的推薦吃了有名的年輪蛋糕,真是大開眼界耶~。

  我也是,現在起床後會去吃巧克力或是迷上人家探班送的鬆餅。大概一點點的對甜點開始產生好感了吧。但還是比不上女孩子們的話題還有熱情呢。如果找我去大排隊的店家的話,我大概會脫口而出「我在車上等」這種話()

  從甜甜的味道到可愛的外表,一定全部都是讓人喜愛的點呢。我姐也非常喜歡甜點,她自己也常常做喔。而且超好吃的。

  好強!  會做甜點的人真讓人嚮往呢。對了,你對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有什麼回憶嗎?

  因為去年是在拍電視劇的時候,所以我畫畫當作回禮送給合作的演員了。

  那樣好帥ㄚ! 我在小學的時候,曾經煩惱了好久然後給了名古屋Grampus Eight的馬克杯。我想挑選自己拿到會很高興的東西是最大的誠意阿(苦笑)(: 名古屋Grampus Eight是足球隊的名字。送女生足球隊的杯子我只能再次對翔君搖頭阿~哈哈)

  要給什麼才是正確的勒?

  會這樣想對吧()。糖果或棉花糖好像是定番喔。

  (很意外的)原來不是白巧克力阿。其他3個人知道嗎?

  不知道耶。相葉ちゃん感覺就會選擇動物形狀的餅乾()

  感覺松潤就會自己作。那種加了酒提味的甜點。

  NINO他會用發揮時尚的白色單品決勝負,吧。智君你會怎麼做?

  ……(突然想到)阿,一起去釣魚。然後,把白肉魚當禮物

  哇~真成熟! 那我是不是要去尋找新的馬克杯。……ㄜ,這種結尾,還可以嗎()?

(Jasmine o.s. →當然不OK!!白肉魚跟馬克杯是什麼東西阿~~)

 




Next
櫻井翔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聽說最近“森林girl”很流行?

那也讓他們兩個變身成“森林boy”

talk的主題就用“outdoor”

不用說我就是,海洋派!

    下次的主題是

「森林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