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逃跑姿態……

嵐拍攝新節目的海報




 
由嵐所演出造成話題的新綜藝節目終於開始啟動了!首先是,成員五個人穿著白色西裝俐落的進行了海報的拍攝。

  在這個節目裡「誰是來賓」「要跟來賓做些什麼」在完全不知道這些訊息的情況下,5個人臨場發揮,完全無法預測的娛樂性綜藝節目。其中似乎也有依照現場情況而出現嵐“被追趕到絕境的一幕,因此在海報上,也呈現出五個人被追著跑的樣子。以古早時代的法國電影為主要題材,儘管他們被追著跑但還是呈現出俐落的“逃跑的姿態。

「雖然是(節目錄影是)在汐留攝影棚但卻像是法式一樣的感覺」如此說笑的櫻井翔告訴我們拍攝時的情景「前排的3個人(大野智、相葉雅紀、二宮和也)要半彎著腰,最後酸到一直抖動的好像很辛苦。我在心裡有幫他們吶喊加油」。「好久沒有這種乾淨俐落的打扮了。雖然穿著吊帶褲有點辛苦()」大野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在合諧的氣氛下進行了拍攝。



 
當我們一談到關鍵的節目的話題時,成員們好像真的什麼都沒聽說「這樣子連“即興都談不上」二宮苦笑著說。但是,他們可是經歷了各種不同的節目的嵐。相葉所說的「星期六晚上,因為隔天學校放假所以小朋友們可以悠閒的看這個節目,我覺得很高興」這樣樂觀的意見占了大半。儘管有所不安但是也樂在其中,另一方面,當問到松本潤有沒有希望請到哪位來賓向他學習“專家領域的人,他說「有想要見面的人,但是卻又不希望他來……(苦笑)」輕輕的吐露了真心話。讓嵐成員們的心情也大受動搖讓人充滿興趣的新節目。我們非常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