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其他三人的就如同新聞裡大家看到的一樣
所以就不贅述了...
這裡就只放上大宮二人的談話內容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相葉ちゃん說的
[讓我們在日本"想會吧"(握拳!)]XDDDD

大家可上觀光廳官網瞧瞧
http://www.mlit.go.jp/kankocho/news01_000038.html


【大野智】

今天無法到記者會會場,真的非常抱歉。

這一次,承蒙任命我們嵐擔任觀光立國導覽大使,我覺得非常高興!透過旅行可以得到許多發現,也能重新檢視自己,我覺得也有可能遇到大大地改變人生的瞬間。

我與釣魚這個興趣相遇,透過釣魚我也經歷了各種不同的旅行。接觸到小島的美以及人情的溫暖讓我每天都深深感受到旅行的魅力!

希望能藉由我們嵐讓海外的各位瞭解日本,為了讓大家能實際感受到旅行時的好心情還有美好之處,我會努力的盡一份力!

 

【二宮和也】

這一次受任命為觀光立國導覽大使,我是二宮。

今天無法到記者會現場非常的抱歉。

藉由這次的機會,不但增加了我自己本身和日本當地許多有魅力的地方以及當地居民接觸的機會,同時也要向國內外的大家介紹旅行的好處。

我自己雖然在日本生活了26年,但每天都有新的發現。

大家何不妨在日本和世界各國的人們一起發現無盡的魅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