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X松本潤

Vol.33ROCKARASHI

以充滿男子氣概的rock’nroller姿態攻陷大家的心!

2人來說“ROCK”?

 

在「HAIRARASHI」那一回,精采演出的相葉X松本。接受了櫻井的「下次就以搖滾來改變形象!」的要求,我們構築了tight&粗獷的世界觀。對於音樂,對於生活方式,對於成員們。有時熱血有時又發揮玩心(),以“ROCK”為主題,來talk!

 

不受限於框架擁有自我主張

很嚮往搖滾的生存方式!

  今天的服裝和佈景跟上次的“森林のARASHI”完全相反呢()

  這次的也很新鮮。感覺跟rocker的心情很接近呢()。說到“rock”相葉ちゃん會想到什麼?

  就音樂方面來說的話是史密斯飛船還有邦喬飛。中學時期常常聽。

  我喜歡的是滾石樂團。也一直都有看他們的DVD,就算過很久再看還是很帥。說到搖滾,不是很容易跟聯想在一起嗎。

  我懂! 隨著靈魂的吶喊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的感覺,這樣子嗎。

  沒錯沒錯。擁有突破框架也想主張的信念,是這樣子吧。年輕的時候就不用說了,只要看到即使年紀增長也始終貫徹這種style的人,就很感動呢。

 會很憧憬呢(同感)。那麼趁著這次我們來想想看嵐rock的部份! 首先就音樂性來說的話……

2  我們好像沒有搖滾曲風的歌耶~()

  都是以爽朗的情歌為主()。不過撇開旋律跟節奏不說,包含了我們自己想傳達的想法的歌曲,也是某種意義上的搖滾不是嗎?

  COOL&SOUL』或是『Re(mark)able』之類的吧(兩首都是當作具有紀念性的巡迴演唱會主題5人所唱的rap名曲)。從作曲的階段開始就以演唱會演出的視野為出發想說「想做的曲子」。樂曲還有翔君寫的詞都作的完全符合主題,所以會讓情緒很HIGH!

  實際上在演唱會上唱的時候也會為自己打氣的想說「好,要開始囉!」。

  (眼睛瞇的細細的)阿,那時候我們嵐也很熱血呢()。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什麼搖滾的要素嗎?

  嗯~NINO……(一陣沉默)不管何時何地都在玩電動呢()

  阿,完全不挑時間或地點。這一點的確很搖滾()。那這樣的話,leader就是曬黑這一點囉。

  就算被警告了也不會去改變呢()

  (低沉的聲音說)翔他呢……

  怎麼突然就,省略稱謂()!?

  想說要塑造搖滾的角色。

  讚喔!  (跟著說)翔喜歡激烈的音樂這一點,還有潤很熱中於有型的衣服跟髮型這點我覺得很rock

  那,雅(:潤只拉長音的說了MasakiMa)rock的一面是……

  只有我的稱呼,好可愛唷()

  就算冬天也把腳踝露出來這一點!

  ㄟ,這點!? 我們幾個還真是乖巧阿()。以前也常常不管隔天有沒有事的熬夜聊到天亮,現在變的比較會適度的分配時間了呢。

  想到我們大家都各自很重視自己的時間,應該也可以說是個rock的團體()?今後嵐也5個人一起,轉守為攻吧!

 




Next 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希望喜歡電玩的2人來個對打! 

之前在節目裡的『瑪莉歐王決定戰』時

是松潤贏了呢。NINO有辦法扳回一城嗎~()?

下次的主題是

GAME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