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Vol.35「寫真のARASHI

這次,同時擔任攝影師跟模特兒的2人。

請享受只有他們才能拍到的“貴重的瞬間


 
這次的主題是「照片」。為了要回應松本「“至今從未見過的最棒表情”(微笑)」的要求,我們讓二宮X相葉互拍。拍攝是,「大師麻煩你了!(相葉),「嗯嗯!(二宮)像這樣“大牌攝影師X模特兒短劇的對話,在爆笑之中結束至於另人在意的作品的成果是?

應該會是充分傳達各自的魅力的作品()!

  啊~好好玩松潤出給我們的題目也過關了呢。

  當然! 我們可是拍到了發揮2人特色的最棒的照片。(大師的口氣)相葉他的魅力在“不受框架限制。請看看充滿躍動感的這張。

  喔,是二宮大師指示我「往海裡跳!」的時候。之後請跟大海的照片作合成喔()

  了解()。豪不畏懼,以漂亮的姿勢跳的那種氣勢很棒。從水龍頭很有氣勢的一直喝水的那張也是,感受到高度的專業意識呢!

  這樣稱讚我真是惶恐()。那接下來是我。(果然是以大師的口吻)二宮的魅力在於“純真的笑容呢。我讓他站在船前端的時候,他也毫不害怕的去享受。

  這時候,相葉大師叫我「來個『鐵達尼號』!」,但那不是兩個人做的嗎……

  嗯,能一個人來表現那個的二宮真的很厲害()。在我心中是,也很喜歡爬樹的那張。表情很棒喔!

  儘管動作很難受,但他一下子就拍到幫了我大忙()

  那麼,我們幾個至今也拍了那麼多照,成員們的照片怎樣的是印象深刻的?

  我覺得翔ちゃん很適合拍那種像是輕輕的微笑的溫柔的照片

  跟他的感覺很搭呢。相反的松潤應該很適合很酷的照片。Leader的話是戴著蝴蝶結領帶拍照,NINO的話我喜歡他拿樂器的照片。

  後半段根本就是在講服裝跟小道具嘛()相葉ちゃん就是開朗的笑著的感覺。在拍攝現場也是,被要求笑容的機會也比其他成員來得多呢。

  也就是說我們大家各自都扮演不同的角色呢。NINO你在拍照途中都想些什麼樣的事呢?

  嗯,應該接近“無吧。我不會自己去意識到拍照方式,而是完全交給攝影師。

  在說這說那的過程中被拍攝,就能自然的展現笑容或是提高情緒呢。

  沒錯沒錯。我覺得照相的工作的醍醐味在於“因拍的人的不同成品也會完全不同

  原來如此!  還有“引發看的人的想像這點也是重點對吧? 像是「相葉ちゃん到底是喝了多少的水勒!?這樣()

  的確是()(回到大師的狀態)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拍看看其他成員的照片呢!


 
二宮くん,一拿到相機就猛然起跑!
二「給我笑容! 
相「ㄟ,老師,不會晃嗎!? 


接著來到飲水台。
二「真是不錯的道具嘛~(微笑)!」 
相「有拍得像偶像嗎()?」 


在海邊橫躺著拍。
相「這種pose可以嗎」 
二「不錯喔~。那我也用同樣的姿勢」 


一開始相葉くん看上的是,這棵樹。
相「那,你爬上去看看吧」
二「那個,表面很光滑的說!?


發現可愛的遊戲道具。
相「首先先靠在這個吊床上~」 
二「那個,這好像不是吊床……」 


找回童心很enjoy在溜滑梯上
二「我要溜囉,我要溜囉!」 
相「OK,我會一瞬間抓住表情的!

 


Next 連載大迴響特輯! 

5人再度全員集合!  5/

嵐的24小時&  

X梅佳代


連載大獲好評嵐再度攻佔
non-no!

為你送上貼身採訪工作&由梅佳代所拍攝的cute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