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ABA在這次PV的making裡不停的講中文
雖然覺得很開心
但...怎麼會那麼好笑阿
所以在台版還沒出之前趕快跟大家分享一起笑一笑XDDDD


嗯...附送二宮攝影師拍攝leader的畫面
(導演正在說明拍攝進度)
櫻 喔~我是
相 我是,相葉雅紀!
導演 那我聽不懂(笑)
櫻 他說我是相葉雅紀


櫻 那麼請相葉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相 那我用中文可以嗎? 我很擅長
櫻 喔,是嗎
相 是的,不好意思…我係嵐組合的相葉雅紀,很榮………哎呀!!
二 你絕對不要給我說哎呀,絕不准你說哎呀!

最後五人的talk

櫻 今天的總結
相、大、二 總結
櫻 今天呢,真的是自從truth以來跳得那麼賣力的PV對吧
四人 就是說阿
二 不過蠻意外的進行的很順利不是嗎? 跳舞的部分
松 因為實際上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結束呢
相 嗯
櫻 還蠻優秀的
相 一想到truth的時候是什麼情形就知道這次是…
櫻 阿勒
櫻相 YEAH~
櫻 大野覺得怎樣
大 我跳錯了呢
櫻 今天?
松 阿,對齁,是跳錯了呢
大 跳錯了
二 那很難得耶
櫻 跳錯當時的心情是什麼呢
大 為什麼如此完美的我!? 像這樣
櫻 阿,充滿不甘心的心情
相 好帥,好帥阿
松 你以前都太完美了所以不知道呢
櫻 (笑)我覺得今天相葉今天那快速的動作實在是…
松 相葉,是怎樣的動作?
相 那來跳一下吧
二 相葉,請你先跳正確的
(跳舞部分省略~)
相 這裡阿,唱到“こころ”的時候做了多餘的動作,擁抱我的心
二 忍不住就做了呢
相 沒錯! 正想要強調是“這裡”喔“我的心”喔的時候
松 前面根本沒跟上
櫻 真的超快的呢
二 只有最後趕上
大 沒有好好做前一個動作的時間吧
櫻 那麼,在看完美的完成版PV時的看點在哪裡呢,NINO
二 果然還是5個人跳舞的部分不是嗎,如何?
大 說的也是
櫻 那麼,大野,因為這是值得紀念的第30張單曲
大 對齁
松 就是說阿,30張了喔
二 就是說阿
櫻 而且還是大野你演的連續劇
二 就是說阿,今天就讓給你了
櫻 到今天為止我做了太多次歌曲介紹了,今天就讓給大野你一次
大 OK!
櫻 請說吧
大 值得紀念的,第30張新單曲
相 YEAH~
大 YEAH~我們這11年,是第11年了,一直努力到今天,第30張
松 YEAH~
相 YEAH YEAH!
大 第30張單曲的名字是,MONSTER~
松 真的有拍起來嗎?
相 反應過度了吧(笑)
松 真的是反應過度,剛才的(笑)
相 今天真是辛苦了(笑),你還好嗎
二 回去吧,我們回去吧
櫻相 回去吧
松 好
五人 大家辛苦了
(大野說了泰文~)
松 那是什麼意思
大 辛苦了
松 喔~好厲害
相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