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人的外在&內在,全部讓你看到!

5/嵐「OFFONの嵐

ARASHIFULL-DAYS

身為國民巨星,日夜都全力奔馳的嵐。

將他們的現在全都catch,密集的5x24小時。

我們要逼近“ON的嵐與“OFF的嵐”!

 

Satoshi Ohno  大野

Leader’s 24 hours

6:00 起床~出發

7:30 stand by (switch on)

「花一個小時變身成怪物王子()。轉換成工作模式,是在進入拍攝現場之前吧」

9:00 拍攝『怪物小王子』

12:30 午休

19:00 結束拍攝(情緒高昂、驚訝的瞬間)

「明明是預定在晚上11點結束竟提早4小時讓我覺得「太棒了~」,因為前一天還縮短了8小時,讓我驚訝的覺得「真是部不斷發生奇蹟的戲呢」」

19:30 回家(switch off)

「因為有人說「既然早結束大家一起去吃飯吧」所以我先回家一趟,那時候轉換成off模式」

20:30 和合作的演員吃飯(歡笑的瞬間)

「大家很熱鬧的吃著辣火鍋。一直講一些很笨的話題所以我好像有笑()!

24:00 再次回家

24:30 馬上睡覺



in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在開場時成員們叫他講話時含糊的talk

()在「mannequin five」單元裡以不會太囂張的打扮有很高勝率。

in VS嵐』

()笑瞇瞇的跟來賓對話的大野

()在「rolling coin tower」單元裡為ARASHI對加油中。凝視頂端的表情超認真!

in 『嵐にしやがれ』

()對自己做的拉麵發出「好吃!」的讚嘆。就算單元進行中他也很投入的吸哩呼嚕的吃著。

()在甩麵湯時做出的表情也是很帥氣()!?



 

在他的身旁4個人一個接一個朝他而來。

在那之中孕育出的平和的對話,溫暖的空氣。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喔」

他會成為leader

絕不是什麼偶然。

而是必然引起的,渺小卻又強大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