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妄想共同生活話題到工作論
嵐5個人一起擲骰子talk!

從超充實的座談會裡一窺“ON&OFF的嵐”!

如果嵐5個人一起住的話?
在夢想的5x24小時裡大爆笑
在前一頁,為我們演出“一起住的嵐的假日”的5人。大家一起吃飯打電動,雖然看起來很愉快,但如果要實行的話會變成怎樣? 從妄想共同生活的talk中,接近“OFF的嵐” ♡


櫻 (超認真的樣子)恩,那個,首先是早晚的「慢走」跟「歡迎回家」的KISS是一定要的呢!
4人 阿哈哈! 對阿(爆笑)!
二 有時還會「喂,你,你忘了唷?」(笑)。
櫻 說笑說笑(笑)! 不過,一起生活感覺還蠻有趣不是嗎?
松 嗯,會一起吃飯呢。
二 身邊會經常有可以突然相約的對象呢。 只是,如果這樣的話朋友一定會變少吧(笑)。
相 的確(笑)。吃飯的基本菜色是……應該是“在家裡叫外賣”吧。
櫻 阿,一定是這樣沒錯! 感覺會變成是“總是吃咖哩”或是“總是吃蕎麥麵”的每一天~(笑)
松 我知道了。如果時間合得來,我來作吧。作1人份跟作5人份應該沒啥差別吧。
4人 喔~太棒了!
松 但是,我不喜歡收拾善後喔!
二 沒問題,那個leader會做啦。他很喜歡呢?
大 嗯,交給我(微笑)。
松 ㄟ,你喜歡收拾善後嗎!?
櫻 完全不知道耶!
相 在生日或特別的日子,也想辦通宵的party呢。
松 不錯喔! 感覺leader會一個人躲起來窩在那裡……請你要好好的來參加喔(笑)?
大 我會我會~(含糊)。不過阿,一旦開始一起生活,一定也會有吵架的事情吧?
二 那個,會有吧!因為浴室什麼的只有1個喔。
櫻 然後,即使我想要先進去洗,相葉ちゃん會在剛剛好的時間闖進來說(笑)。
相 說著「10點了,來洗吧♪」(笑)。
二 嗚哇~,說真的饒了我吧(笑)!
櫻 一定還有那種不到深夜不回家或是很晚才回家的呢。
二 只要5個人在一起,就會直接面對“生活步調不同”的問題呢。
松 嗯嗯,我們大家都是大人了,就要有某程度的互相尊重。
相 但是我很討厭聽到人家的鬧鐘響然後就醒了。比如說「今天明明睡到10點都還來得及,結果在8點就被吵醒了啦~」。
4人 阿~超討厭的(有同感)!
松 感覺每天都大概有1個人,會有早上很早的工作呢。
櫻 而且搞不好那個人會使用賴床功能,每5分鐘鬧鐘就又會響(苦笑)。
二、相、松 太糟糕了~(笑)。
大 (輕聲說)我有時候會在半夜3點起床喔。去釣魚的時候。
4人 你開什麼玩笑~(大叫)!
二 (猛然想到) ……請等一等。這麼說的話,狀況設定是我們睡大通舖嗎? 難道是在一個房間住的嗎? 不是5房幾廳之類的嗎?
相 (意氣風發的說)當然是一個房間囉! 完全沒有個人房間!
櫻 那個,這想法還蠻大膽的耶。我們能平安無事嗎(笑)?
松 應該很有趣吧,如果是一個禮拜左右的期間限定的話(笑)。大概在10年後讓這件事實現,在電視上播出好了(微笑)!
櫻 喔,那要做做看嗎!?
相 不錯阿,做吧做吧♪
二 怎麼辦呢,leader?
大 那麼10年後大家敬請期待(笑)!



SOLO的魅力與5人的野心。
Check嵐的工作觀!

從這裡開始為了瞭解“ON的嵐”,我們提出了與工作相關的骰子talk。有靠直覺決勝負的“休閒篇”還有逼近核心的“嚴肅篇”的兩個骰子,依照座位順序(櫻井→大野→二宮→相葉→松本)擲骰,請他們來回答骰到的問題。哼唱著「會出現什麼呢♪」,“休閒篇”從櫻井開始START!


櫻井 我很關注這個成員的這個地方!
二 來,請說吧,我們4個人值得推薦的地方(笑)!
櫻 智くん的魅力是,在演唱會上表現的舞蹈吧!!
松 阿勒,那個我們幾個應該沒辦法現場看到吧(笑)?
二 是用心之眼看的呢(笑)。
櫻 那當然(笑)。而且,在排練室看到他跳的時候就會想說「正式來的時候應該也很帥吧」。NINO是在演戲的時候很厲害。看他的舞臺劇會覺得「很華麗」。
二 因為我是巨星嘛(微笑) ♪
櫻 (大大點頭)就是這樣!松潤在宣傳電視劇的時候是「很確實的把現場氣氛炒熱」看起來很耀眼。相葉ちゃん是……手汗吧(笑)。
大、二、松 什麼鬼!?
相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櫻 昨天,節目錄影開始之後我碰到了他的手,汗流超多的。「一上舞台就火力全開阿!」讓我覺得他很可靠(笑)
松 不愧是翔君阿(笑)! 反觀翔君的第一推薦是……在新聞節目裡拿著指示棒的時候!會忍不住感動的覺得「真是威風凜凜呢」。
大 我也一直這麼覺得!


大野 覺得「這~好累人!」是怎樣的日子?
大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每天ㄚ。
相 leader,你怎麼了? 有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嗎(笑)?
大 假的假的(笑)。嗯,忙碌的日子就樂在忙碌裡,如果晚回家的話還是很HIGH。不太會有疲勞的感覺呢。
二 ㄟ,明明現在看起來很想睡(笑)?
大 ……(狠狠瞪著二宮)。
松 (強硬的重新回答)我們嵐才沒有什麼“好累人的時候”! 下一位(笑)!


二宮 覺得「今天太棒了!」是怎樣的日子?
二 休假前一天吧。只要一想到「明天是off day耶!」,就會很單純的高興又興奮阿。
4人 嗯嗯(有同感)!
二 還有,像是可以看到一個工作的終點的時候吧。以我的情況來說,最近都持續是電影的工作,因為常常一幕就花很多時間,所以更會這樣想吧。
相 原來如此呢。我是在天氣好的日子裡在外面工作的時候,也會覺得「好幸福喔~」♪
二 阿~那我也很瞭!


相葉 預算多少都可以!現在,想5個人一起試試看的工作是?
相 ㄟ,是什麼呢……(煩惱)。
櫻 阿,我,可以說嗎!?
相 什麼什麼? 我想聽!
櫻 以前,因為曾經大家一起去澳洲超開心的,還想再去國外呢♪
(Jasmine o.s.→來台灣!來台灣!)
4人 那個超棒的呢~!
櫻 很興奮地坐上飛機,然後在當地則坐巴士移動。
相 會一直有旅行的feel呢。在國外嚐到的解放感,果然很特別! 下次如果能因為像nonno這樣的雜誌拍攝去就好了。
松 PV的拍攝也不錯吧?
相 還有錄音什麼的!
櫻 馬上就有明星的感覺了(笑)。如果是音樂的工作,一定是去LA吧!
松 然後,工作就在日落左右結束,早早就可以去吃飯。
4人 哇,完美!
相 送給歌迷們我們幾個所創作的“聲音”,這樣。
松 沒錯,“SOUND”呢(笑)!


松本 想看看這個人做這樣的工作!
松 給翔君的要求是,跟音樂人的合作吧。
櫻 要唱RAP嗎(笑)。
松 leader的話,一定要當主持人!
大 我覺得絕對沒辦法……(困惑)。
松 一定試幾次就能辦到了! NINO的話,希望他能自己一個人當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製作人口氣)如果是他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能閃閃發光吧。
二 真是讓我覺得安心的話阿(笑)。
松 相葉ちゃん的話,去宇宙或海底,這種人不太能到達的地方去做報導,這樣如何?
相 我會創造奇蹟唷~♪
櫻 松潤的話,希望他在戲劇上演出從低潮中走出來的開朗的角色。
二 在國外的作品裡,以唯一的日本演員身份演出也不錯喔。
松 真是大規模阿。為了符合你們的期待我會加油的(笑)!




想讓很多人看到。
所以嵐持續奔馳著!
接下來是“嚴肅篇”。從這裡開始照“休閒篇”的反向順序來回答!

松本 現在,嵐想傳達的是?
松 這應該是“愛”吧(笑)!
4人 喔,說了很讚的話(笑)!
松 說認真的,我覺得想傳達的事情會依據作品或是媒體而不同呢。“我們幾個想傳達的話”,並不是“只有我們幾個才想傳達的話”。而是加上很多藝術家或是創作者想傳達的話,以音樂或是節目的型態發出信號。不過大前提是,我覺得我們幾個總是樂在其中。如果能從中感受到正向的能量的話就太好了。
相 果然是“愛”呢(笑)!
櫻 結果,不管大家給我們的感想是怎麼樣的都很感激喔。那個,雖然誇獎我們會比較高興(笑),但即使是嚴厲的意見,我也會覺得“有在關注我們”的這一步很貴重。我們幾個,要是沒人看就什麼都不會開始呢。
4人 請一定要看(笑)!


相葉 在工作上的my rule跟嵐’s rule是?
相 my rule是,剛剛松潤也有提到的,“樂在其中”吧。以團體來說,我想“大家朝同樣的方向前進”是最重要的。比如說在做演唱會或節目的時候,儘管5個人的方法不一樣,但終點都是「做出更好的東西」這樣的想法,就只有這一個。
大 那很重要呢(感觸很深的說)。
櫻 我們幾個,沒有訂過所謂團體的規則呢。因為不知不覺就擁有了共同的意識,就這樣走過來了。
二 這樣還蠻厲害的呢(笑)。
櫻 沒錯,很厲害唷(笑)! 因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知道。就是這麼回事不是嗎。


二宮 讓你在工作上努力的原動力是什麼?
二 ㄟ~那麼,我可以直說嗎?
4人 好的,請!
二 老實說,是錢吧(微笑)。
4人 阿哈哈! 來了(爆笑)!
松 剛剛所有好話全都被你一口氣推翻了啦!
二 就是這樣(笑)。仔細想想,“收視率”跟“票房成績”也是原動力之ㄧ吧。因為那和「想讓很多人看到」的心情是有所牽繫的吧。但是,最大的power來源是,果然還是“歌迷們開心的表情”吧。
4人 就是說阿(堅定的)!
二 所以,能夠直接接收歌迷們表情的演唱會,是非常快樂的。我覺得能和大家達到感情上的catch ball呢。


大野 一個人的工作跟嵐的工作不同的是?
櫻 阿~這題希望智くん一定要回答! 比如說一個人上綜藝節目的時候智くん是怎麼樣的,沒辦法想像到呢。
相 被你一說好像是這樣喔!
二 是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把話丟給你才說嗎? 還是你自己會積極的發言?
大 嗯,是怎麼樣呢? 應該很自然的就會high起來吧。只要大家想要的話,不管是耍笨還是吐嘈我都會做喔。
4人 ㄟ~是這樣ㄚ!
二 不管是多是少,solo的工作和團體的工作還是不一樣呢。果然還是在身為嵐的時候的安全感最大。因為像這樣10年以上一起工作的存在,也沒有其他的了。


櫻井 簡而言之,對於你及對嵐來說“工作”是?
相 哇~翔ちゃん,出現了很適合當結尾的題目呢(笑)!
櫻 好難~! (思考了一下)如果把現在率直的心情表達出來的話,就是“生存”吧。
4人 喔~,好深奧喔(拍手)!
松 也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嗎?
櫻 嗯。特別是以我們的狀況來說,私底下的生活方式也很容易跟工作結合在一起不是嗎。當單純的只是為了轉換心情而做運動的時候,也不經意的就為了開演唱會鍛鍊體力。
松 因為有興趣而看的書,在演戲的時候會成為靈感之類的。
櫻 沒錯沒錯。說不定將來有一天會想要將on跟off分的清清楚楚。但是現在,我覺得各種事物相關聯的狀況是很有趣的。
二 我也是,像之前(前兩回的「GAMEのARASHI」的時候)那樣,玩電動還能拿錢這種事我連想都沒想過耶。
大 我也是,之前開藝術個展的時候我也不覺得是工作呢。
二 喜歡的事情或是該做的事,全部都相繫在一起。所以對我們幾個來說“工作=生存”。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唷!


拼命“生存”的嵐希望大家能永遠看著他們
盡情的享樂,希望能帶給更多的人歡笑──。將這情感放在心裡拼命“生存”的嵐。5個閃閃發亮的星星,今後一定還會持續的帶給我們大大的感動!




Next 相葉雅紀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希望他們說說夏天的回憶或是預定行程
我的野心是……當然是演唱會(微笑)!」

下次的主題是
「夏天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