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X松本潤

Vol.37

WeddingARASHI 


在教堂裡以充滿魅力的新郎打扮讓人心跳不已

2個人“理想的婚禮


 
被相葉所說的「談談理想的結婚典禮!」驅使,櫻井X松本前往了古典的結婚典禮會場。
以華麗的燕尾服裝扮連續擺出撩動少女心的
POSE......儘管如此,
(看著搭配服裝的手套說)好像計程車司機的手套喔!(櫻井)、「兩個男人這樣站在一起感覺好超現實喔~」(松本)
兩個人好像腦袋裡充滿「?」的樣子()。為大家送上滿載夢與歡笑的“wedding talk”!


 

婚禮是為了女生存在的。

希望能實現對方的願望!

  今天好害羞喔~!

  一直到最後都無法掌握狀況就這樣結束了,沒問題嗎!?

  真是不安呢()(端正坐著)不過,松本盛裝的模樣真的很帥喔。

  哪裡哪裡,櫻井你才帥呢()。說到我對至今參加過的婚禮印象深刻的是,充滿2個人回憶的影片呢。

  會很感動呢。我曾經做過朋友婚禮的第二攤使用的影片喔。那時候因為被選為負責人,所以也挑選典禮會場跟管理大家的出缺席。另一方面,說到自己的婚禮規劃的話……



  完全沒想像過!  我覺得婚禮是為了女孩子而存在的東西呢。

  (大大點頭)就是這樣!老實說,不管是怎樣的婚禮我都無所謂。

  說的極端點,只要女方OK的話,甚至我覺得不辦婚禮也是可以的。

  阿,我倒是想要有這種經驗。因為這可是一生一次的機會阿,基本上來說()。這樣的話,和服、西服、第二攤、第三攤......?  哪個都不能省略耶!?

  根本就是完整套裝嘛()

  因為我也想找很多賓客,所以場地的話國內會比國外好吧。

  翔君感覺就會辦那種華麗的婚禮呢。對了,應該也會有人來談電視直播喔(微笑)!



  嗚哇~怎麼一想像就覺得好恐怖阿(苦笑)。松潤感覺就很適合很戲劇化的演出!  坐上掛了空罐的車子,使用一些特殊效果。

  感覺就會變成演唱會的狀態()。給其他成員們的建議是?

  希望相葉ちゃん在婚禮時揮著手豋場,搭著(熱氣球的)吊籃

  獅子也不錯就是了()

  船上婚禮很適合leader

  然後,從海裡把老婆釣上來。明明是主角但2個人都溼答答的()

  NINO感覺最漠不關心~。 但是因為很難得所以希望他表演魔術。老婆從箱子裡登場,之類的!

  中場換裝也在瞬間完成,之類的!



  等到成員們的婚禮時,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不能說是伙伴,而是像親戚一樣會不自覺的感動呢。

  應該會是超happy的氣氛吧。說到這個,自己的婚禮的時候成員們的位子該怎麼安排才好勒?跟親戚一起但排在最後也怪怪的,不過在最前面也會很尷尬()

  (想像)要是激動大哭的話,一定永遠會被大家拿出來笑呢。

  ~,婚禮有好多要考慮的事情好像真的很麻煩呢!

  “人生的一件大事,感覺我們幾個要面對還是很久以後的事呢。





Next 松本潤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翔君來決定!

「因為是盛夏的一期所以希望他們談一下跟煙火有關的小故事。

我小時候每年都會去鄉下的花火大會喔。我很喜歡大大的煙火呢」

    下次的主題是

「花火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