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X大野智

Vol.38

「花火のARASHI

興奮的玩花火筒,盯著仙女棒看。在心中浮現的,是某個夏天的風景──。



  「談一下跟煙火有關的小故事!」為了回應櫻井的要求,
松本
x大野悠悠哉哉的集合了。雖然採訪時間是在白天,
但「在天還亮著的時候就玩煙火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松本)
「現在煙火有好多種類耶」(大野)像這樣氣氛非常合諧。
在玩了一陣子之後,“花火talk”開花了喔!



說到還記在心裡的

就是演唱會的煙火

 

  我們幾年沒玩煙火了阿!?

  真的,好久沒玩了呢。小時候吃完飯後會興高采烈的跑去公園玩煙火喔。

  以前我常玩沖天炮呢。奮力飛出去的感覺很好玩。

  我喜歡的是蛇砲。「為什麼會跑出這麼多煙來勒?」會像這樣不膩的盯著看。

  我懂! 男人對於煙火不是追求美感而是追求刺激跟有趣吧。高中去花火大會的時候又擠又只是一直抬著頭而已,比起感動我記得我是想說「原來是這種東西阿」()

  很多人一起看煙火什麼的,讓人感受到“青春很棒呢。

  就是說阿。在『藍天腳踏板』(2006年單曲)PV裡,大家一起玩煙火的時候正是這種氣氛呢。

  我最近阿,曾經開心釣完魚回家的路上,看到從正前方有煙火碰~的放上天。很高興的想說「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ㄚ~!」。


(Jasmine o.s.↑首先我想問...這髮型是怎麼回事XDDD)

  說到還記在心裡的煙火,也不能忘了演唱會時放的煙火呢。雖然我們在唱歌當中沒辦法仔細看,但一定很美吧。因為在放的瞬間根本沒人在看舞台嘛()

  明明副歌的時候我們超賣力的說()。那個是松潤想出來的。去年演唱會的時候,明明是你自己打的暗號結果煙火放出來的時候你還嚇到了對吧?

  我忘了會從我旁邊放出來。

  那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松潤很適合那種大大的煙火喔()

  如果把leader比喻成煙火的話,就是那種放上天一段時間才會閃閃發光的。雖然不可思議但很有味道對吧。NINO是,應該是以哆啦A夢的形狀綻放的那種(微笑)

  NINO他很喜歡哆啦A夢呢。翔君是,咻的放上天但不會爆開的煙火。

(Jasmine o.s.→蝦咪??? 是指翔君常常很殘念的意思嗎XDDDD)



  ㄟ,那還蠻樸素的耶!?

  (慌張的說)不是,是說很像他直率的那部份啦()。相葉ちゃん是……擔任最佳炒熱氣氛角色的爆竹吧?

  是有點怪怪的種類就是了()

  今年夏天想要邊釣魚邊玩煙火呢。感覺魚也會靠過來要帶去玩的是仙女棒! 因為今天再次覺得「很有感覺」又喜歡上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再去花火大會()。女生的話,還是希望能穿浴衣。看到穿浴衣的樣子就會心動的想說「她是充滿幹勁的來呢」。約會的話,一起挑選浴衣以後再一起去也感覺很好玩!

  不錯耶。(惡作劇的樣子)不過,首先今年也請先在演唱會放上大大的煙火唷()!



Next 大野智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說到暑假就是打工,是這樣吧?

希望他們聊聊想嚐試或憧憬的打工。

我的話,想試試看在餐廳裡工作吧!

    下次的主題是

「打工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