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第9張原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發行!!
與嵐一起度過的夏日、到來!!

長訪特輯座談會完全收錄!
持續著太陽刺眼照射的炎熱日子,已正值盛夏。
讓這樣的夏天更顯酷暑、炎熱的
果然莫過於和嵐一起度過的夏日!
等待著新專輯發行及演唱會
和嵐一起享樂,才是最棒的夏天。
夏天現在才正要開始~!!


睽違2年4個月的第9張原創專輯發行

櫻 各位,8月4日嵐的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就要發行了唷~。是第9張的原創專輯,不知是暌違多少年的發行了…。
相 是2年半呢。
松 不對是2年4個月啦。
二 嗯,是2年4個月。
相 對對,4個月!
櫻 謝謝大家。爲了在8月迎接48週年的TV Guide,謝謝你們仔細的說明。
相 不不,總是把我們放在很顯眼的位置,這點小事是當然的囉~(笑)。
櫻 那麼不知我是否可以進入下一個話題了。 那個大野先生,問題來了! 請問這張專輯裡收錄了幾首單曲呢?
大 4首!(快速)
二 有哪些歌呢?
大 ㄟ! ㄜ~首先有「Everything」對吧。
4人 黑阿黑阿。
大 ㄜ~「Monster」。
4人 喔~。
大 然後~ 「My Girl」…。
4人 嗯嗯!
大 ………。T,T~roublemaker!
4人 哈哈哈哈!!(爆笑)。
松 差一點就不行了!
二 T~roublemaker!
櫻 說“T”的時候嘴巴還含魯蛋耶!! 那麼請問這張專輯的名稱是什麼。松本麻煩你了。
松 主軸是“沒有變化的變化”,我想正是一張能展現嵐沒有變化的變化的專輯。
櫻 那個所謂的“沒有變化的變化”是什麼樣的意思呢。好像機智問答一樣。
松 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一句話,真的越來越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笑)。
二 ㄟ,是這樣嗎?
松 話是那麼說啦,與其做新的事情做到過頭,不如問說現在的我們可以做到什麼事情? 透過好好的面對這件事也能看到新的一面,單曲也收了從去年夏天到現在的4首歌,我想是能夠讓大家感受到至今以及現在此刻的嵐,是我們以新的心情所做的一張專輯。
櫻 原來如此。那麼聽到了這個意見,相葉請問你喜歡專輯裡的哪首歌呢?
相 喔~換我了。好難抉擇呢。雖然我全部都很喜歡,嗯~硬要說的話應該是「Summer Splash!」吧?
二 阿~是這樣子阿。是首很棒的曲子呢?
相 就是說阿,有種振奮向上的感覺呢。是嵐比較少有的歌曲呢,我是這樣想才推薦給大家的。

聽完專輯以後
留下的東西究竟是!?
櫻 那麼二宮先生。說到嵐的專輯一定會收錄1~2首抒情歌曲,這次又有這種哭歌嗎?
二 這次阿,是比起戀愛更加廣泛的“有各種愛的型式”像這樣深深的愛,情感很深的歌曲,為各位準備了好幾首~。
櫻 會讓人感動的嗎?
二 除了感動沒有別的! 在大家聽了專輯以後,留下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櫻 這樣真的很了不起耶~。那麼大野,8月21日開始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巡迴演唱會,請問是睽違了幾年了呢?
大 ㄟ ~睽違幾年…。嗯~那個,這個嘛…。…相隔了7個月吧。
櫻 沒錯沒錯(笑),是到蠻最近還在唱勒。
相 嗯嗯,唱到今年1月呢。
櫻 以年來算的話,沒有辦演唱會的期間反而感覺比較少呢。
大 雖然去年也這樣,但每次都是以新鮮的心情在辦的,所以今年應該也能以新鮮的心情享受。各位,敬請期待囉。
櫻 謝謝你。那麼松本,雖然很突然,請告訴我們巡迴演唱會中你在休息室是怎麼度過的呢?
松 ㄟ,在休息室是怎麼度過的嗎!? 這個嘛…,基本上就是淡淡的以自我的步調迎接著正式上場的接近…這種感覺,不過其實今年要和相葉くん一起打沙灘排球,我正在計劃今年要去打打看(微笑)。
相 蛤~?? 我現在第一次聽說…。是這樣嗎?
松 因為是第一手的情報。之前去福岡的時候,因為離海邊很近,所以說一定要去盡情的享受沙灘排球!
二 不過福岡的演唱會是在明年的1月。聽說在冬天風會很強也很冷,即使這樣也要玩嗎?
松 要~玩要玩。
大 只要玩了就會熱起來了啦。
相 嗯,身體會熱起來所以沒關係的啦! 冬天的話也不會有人阿。
二 原來如此。 只要追著球跑的話就會熱起來呢。
松 那個,NINO你們要做什麼勒?
二 這個嘛,沙灘…。
相 沙灘,沙灘什麼?
大 沙灘插旗。
櫻 只要專心的跑就好了!
二 果然在唱歌之前還是要讓身體暖起來才是。因為演唱會時要是受傷就糟糕了。也是為了防止受傷我們就跑吧。
松 說到這個大野你最近好像很喜歡城堡。(又露出胡鬧的微笑)
相 嗯,是第一手情報呢。
二 嗯~那個我也不知道耶。
大 你從哪知道這件事的~?
櫻 fufufu(奇怪的笑聲)。
大 明明我就還沒有跟任何人講過的…(苦笑)。
松 大阪城還有名古屋城等等,可以去好幾個呢。
大 意外的我以前沒去過大阪城等這些古城呢。我想說一邊感受時代的空氣去走走。
櫻 所以是要背負著歷史的重擔做巡迴的意思嘛。真不愧,真是了不起的決心。
大 還有福岡城呢。
松 有福岡城嗎?
二 不是有嗎? 嗯,不過沒有的話還是去吧!

首次公開?
談到巡迴中是如何度過的全貌!?
櫻 那麼二宮,今年在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竟然從去年的3天增加為4天了。那麼第5天要做什麼呢?
二 這個嘛…。
松 拆除(指撤場的作業)嗎?(笑)。
二 就是說阿,第4天的公演結束,沖個澡以後就馬上進入拆除的工作,再快我想也要做到第7天左右呢。果然這次我想也會是很大規模的演出。
相 就是說ㄚ。希望也不要下雨才好呢。
二 要花很多時間耶。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忙。
櫻 了解了。那麼松本,跟大家講了這麼多,在這裡請你說說“真心”的加油打氣的話(苦笑)。
松 大家夠了快給我認真點…(笑)。這個呢,因發行原創專輯而舉辦的巡迴演唱是自從「Dream “A” live」以來呢。去年迎接10周年也舉辦了向大家傳達感謝的巡迴演唱,今年則包括了我們自己的音樂性,總之就是希望能夠來參加的各位都能夠好好享受這場演唱會,我是這麼想的。
櫻 嗯,就是說ㄚ。在專輯裡我們也唱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歌曲,我想大家應該都各會有1首讓你們覺得「阿,我喜歡這首歌」的歌曲。希望平常只有接觸我們的單曲的朋友,也能在這張專輯裡了解我們嶄新的一面,一邊抱著這種想法邊錄音。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完成了為大家送上“2010年的嵐”的專輯
松 該說是現在的我們才能唱出這樣的歌曲嗎,至少我們是唱了年輕時無法唱的歌曲,也有正因為是現在,才能唱的歌曲。我覺得這正是「2010年的嵐」,我們完成了「2010年應該推出的專輯」。絕對不是2011年,而是集結了2010年的我們。是張能讓大家感受到現在的嵐的專輯吧。
二 說到嵐的歌曲很容易朗朗上口這一點很棒不是嗎?並不會唱什麼很艱澀的東西,是任誰都經驗過的事情,因為是唱出大家曾有的經驗,所以該說是容易親近,還是說容易產生共鳴…對吧。
相 我覺得可以大家一起開心的唱歌這一點也很棒呢。我們嵐一起去唱卡拉OK的時候也一定會大家一起唱嵐的歌曲,而且只要一唱就很自然的會覺得很快樂呢。即使是女孩子唱,也希望能夠很HIGH的唱呢。
大 嗯,會唱呢。旋律也是,歌詞也很好,那些常來聽演唱會的人也都這麼說對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說能被歌詞打動。每當聽人家說我們直接的歌詞,或是積極向上的歌詞很棒的時候,果然還是很高興呢。

嵐的夏天比誰都要炎熱漫長!
而且更好玩!
松 說到這裡,差不多該做個總結了說…。
二 就是說阿。
松 那麼今年夏天,大家想過個怎樣的夏天呢?
櫻 今年夏天嗎? 嗯~我本來是想要回答你的問題啦,不過比起怎麼度過夏天,我們嵐的夏天可是從8月開始到明年的1月都不會結束呢。
二 說的真好呢~。
相 真的。說的好。
大 嗯嗯。
櫻 真的會持續很長時間的夏天…(沉默了一下)我想說是不是要說說看「直到明年1月和我們一起“together唄”」這種話。 是這~樣~的感覺嗎?
4人 …………。
櫻 阿勒,不對嗎? 那麼對不起。這裡就麻煩「喀嚓喀嚓喀嚓」(做出拿剪刀剪示意把這段剪掉)。
4人 哈哈哈哈哈(爆笑)!
櫻 那麼再來一次「直到明年1月大家和我們嵐一起過個快樂的炎熱夏天吧!」這樣子不曉得可不可以?(汗)
二 嗯,那樣還算可以。
松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要進行“拆除”的動作了。
大 是的,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