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披露試片會&舞台見面會報導

 

15(星期五),在東京˙台場舉辦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完成披露試片會&舞台見面會。為大家介紹飾演故事主角的二宮和也,以及其他參加舞台見面會的演員們的談話。

 

武誠治役・二宮和也さん

我是演出打工族這個角色的二宮和也。第1集終於完成了。今天就請各位盡情的享受這部戲。

 

(有關拍攝現場的氣氛)

雖然是內容嚴肅的連續劇,現場氣氛反而因為大友先生及竹中先生“異常的胡鬧”,使現場的氣氛很合諧()

 

(如果要打工的話?)

應該是關8的演唱會的警衛吧()。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現場的東西,總之好像不讓身體動一動就不行這樣子。

 

 

千葉真奈美役・香里奈さん

我是飾演千葉真奈美的香里奈。因為我這次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形式的製作發表會,所以現在很緊張。終於能讓大家看到第一集我也覺得很期待。就算是我自己去看也覺得是部很好的連續劇。我覺得這是部能讓大家思考很多事情的連續劇。

 

(在現場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我發現了二宮くん嶄新的一面,他在拍攝空檔手上一直拿著撲克牌在玩,我想說「在幹麻呢?看了之後,發現他是一個人在變魔術。他使用技術還蠻高超的因為小學的時候,我是魔術社的,所以燃起了戰鬥心,結果完全敗下來了()

 

(如果要打工的話?)

因為現在是做這樣的工作,所以覺得這個世界的幕後的打工應該也蠻有趣的。繪圖或是燈光師。因為是未知的世界,所以不管哪個都覺得很有趣。

 

 

永田亜矢子役・井川遥さん

誠治他,在第1集真的還是個沒用的弟弟(),所以想說「今後會有什麼樣的成長呢?」我自己本身真的很期待。

其實我,在昨天搶先一步看了第1集,平常的誠治因為在工作時的誠治的樣子我在拍攝現場完全沒看過,所以看到嶄新的一面,戲本身真的很有趣,又再一次覺得很高興。為了讓大家能支持我們到最後我會努力下去的。

 

 

豊川哲平役・丸山隆平さん

我是演出豐川哲平的丸山隆平。雖然和誠治同樣都是打工的,但因為也算是個前輩所以有思考該怎麼去演。今後在大悅土木裡,對於誠治我會造成怎樣的影響,這一點,希望能成為整體的故事中開朗的一部分。

 

大悦貞夫役・大友康平さん

自從去年夏天戲劇性的政權交替以來,在社會構造上仍持續的不景氣。我們建築業界也被逼退到很嚴峻的困境,但躍進成長的大悅土木,以確實的技術力,以及仔細的工作態度

(此時二宮吐嘈說「請不要在那推銷了())。阿,是嗎。就是這樣,我是飾演大悅的米基˙洛克(再一次二宮吐嘈說「不是這樣吧!)。不是嗎()。那個,因為是會在大家週遭發生的話題,希望大家一起思考,一起成長,誠治會變成多麼棒的人,我們會給他很多幫助,我想若能完整走到最後就太好了。我覺得是非常棒的內容,所以請大家也務必要好好享受!

 

 

武誠一役・竹中直人さん

我是飾演武誠一的竹中直人。是個每天都對著二宮生氣的角色,是在一般生活中不太會有的事情,因為是個每天每天,持續的怒吼怒吼怒吼怒吼怒吼的父親所以有點辛苦但又不會覺得辛苦,該怎麼說呢,是個非常非常棒的現場,每天都很期待去那裡。

雖然我也比大家搶先一步看了第1集,二宮越是看起來落魄,越是讓我覺得很悲傷NINO的眼睛深處的很厲害呢,滿溢出(這之後,他說了一陣子謎樣的話)我覺得非常感動()

 

 

武寿美子役・浅野温子さん

我是淺野溫子。現在,我有個非常大的疑問。壽美子她,為何會愛上那種爸爸呢()。從那裡開始就錯了呢,會這樣想()

每個世代父親的立場、母親的立場,還有兒子的立場、女兒的立場,以及在社會上上司的立場、部屬的立場,我想這是部各種立場、各種世代的人們都能看的很愉快的電視劇。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雖然戲的內容很嚴肅,但演員們的各位都是表演的佼佼者,所以舞台見面會是爆笑不斷。在回答問題的時候,竹中先生他又表演了『 井川 小姐生氣的方式』的梗(『フリ家』team的各位都知道吧!),被 井川 小姐吐嘈說「請你不要再在每個去的地方都說這個梗了()的場面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