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X松本潤

Vol.41

「茶ARASHI

在柔和的晨光中,悠哉的咖啡break。
品嚐剛剛煮好的一杯♡

1793043329.jpg  


二宮他為我們想的主題是「茶」。從茶道、拿鐵藝術、下午茶等等的企劃案中,這次選擇了“咖啡break”。在秋季陽光灑落的窗邊,相葉x松本,單手拿著最喜歡的黑咖啡愜意放鬆。暖和溫和的氣氛下他們談了“與茶之間的關係”。

在工作的空檔只要喝茶

就能重新轉換心情


1793043328.jpg  


相 今天的拍攝,讓人得到療癒了呢♪
松 放慢腳步花時間品茶的感覺很好呢。不過,我煮的咖啡是不是有點太濃了?
相 有嗎? 我阿,比較喜歡像那樣有衝擊性的喔。平常也是,早上起床以後,我會喝那種不加糖跟奶精比較濃的咖啡。以前曾經耍帥的說「說到咖啡就是黑咖啡了吧!」,然後強忍著苦味喝下去,現在真的覺得很好喝。也就是說我已經長大了呢(笑)。
松 成長了呢(笑)。我的話,早上最常喝的是水吧。咖啡是,工作時在現場要轉換心情,或是私底下去咖啡廳邊看書邊喝的情況比較多吧
相 我在餐廳用餐過後,也會和甜點一起點喔。
松 我在店家裡喝過很印象深刻的是,把對水的泡盛酒加進咖啡裡。很像是石垣島的喝法,超好喝的。還有,常常在咖啡廳裡出現的拿鐵藝術這種……(聲音變小)不覺得很……高興嗎(害羞)?
相 總覺得你的評語好可愛呢!
1793052418.jpg  

松 那麼,我也來介紹相葉你可愛的一面吧! 你總是在煮咖啡的時候很認真的整理心情,專為喝咖啡空出時間之後才喝的吧?
相 沒錯沒錯,我會集中精神品嚐。因為絕不能對咖啡失禮(笑)。松潤你,不只是咖啡,有種茶你全都喜歡的印象。
松 也是因為怕冷吧,我很喜歡熱呼呼的茶。我在家常常泡的是日本茶。最近我朋友送了我中國茶的茶具組。不喝酒的朋友來的時候我也會泡茶。相葉你除了咖啡以外還喜歡的是……麥茶?
相 的確,我從少年棒球時代開始就很常喝! NINO他,是咖啡黨的呢。不管是他喝黑咖啡這一點,還是煮咖啡的時機,他的“咖啡情況”可能和我還蠻像的喔(笑)。翔ちゃん他,比起茶他應該是喝水派的吧。
1793043327.jpg  

松 大野さん他,沒有什麼講究,是附近放了什麼他就喝什麼的感覺(笑)。
相 有喝水的日子,有喝湯的日子,對吧。
松 只要一直在一起相處,都會知道成員們的喜好呢。不過,我們幾個,還不曾一起泡茶呢。
相 和男生們的話,大都會傾向「去吃飯吧」或是「去喝一杯」呢。女孩子好像會常喝茶,但都聊什麼呢? 會像今天的我們一樣,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對話嗎?
松 如果有約我的話,一定會很想去呢!
相 (馬上接道)超級想去的♪ 如果“只有喝茶”覺得痛苦的話,感覺也會忍不住點餐呢。這部份如果能讓我自由發揮的話就太感激了(笑)
1793043332.jpg  


Next 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因為去年做了以後感覺非常愉快,

所以再來一次聖誕禮物的交換企劃!

說到我最想要的東西……果然還是愛吧() ♪

       下次的主題是

Cristmas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