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松本的守護之下
其他4人在飛機上大嘻鬧!

──首先,這一架嵐jet,搭乘之後感覺如何呢?
二 從leader開始說吧!
大 空姐們。
松 空服員們。
大 坐的地方。專用的。
松 空服員們坐的地方,leader去坐在那裡。
二 因為說坐哪裡都可以對吧。
大 這很難得不是嗎? 穿上像這樣的背帶。
──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
大 總覺得很害羞(笑)。
──話說回來,剛剛提到嵐jet的感想就是這個嗎?
大 不禁很興奮(笑)。
──你對面座位沒有人坐嗎?
松 NINO他坐在那。
二 我坐在那,然後呢,拍了很多照片留念,也有進去機長室裡呢。
相 有進去呢。還有坐下來呢。
櫻 當然我們沒有碰任何東西,就只有讓我們坐下來。
松 有點覺得很興奮呢。
相 因為可以進去平常看不到的地方呢。
櫻 阿勒? 松本你不在對吧,這麼說起來的話。
松 我在一邊看著大家。
櫻 是爸爸那一型的(笑)。
松 他們4人一~直在通道排成一排,像在排隊一樣一個接一個的在各個角落跑來跑去,很好玩呢(笑)。
相 因為沒有那樣的機會呢。
──男生的話去駕駛座很開心吧。
櫻 很開心呢~。
松 剛才JAL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們那架飛機的,是叫模型嗎? 就是小小的模型的東西就是了。
櫻 拿到的是實際上有放上我們的臉的狀態的飛機。
── 一個人一架嗎?
櫻 是的。
松 一人一架。
──ㄟ? 有這種東西嗎? 有在賣嗎?
櫻 不 應該沒有在賣……。
── 阿,是特別做的。
相 很酷對吧。
二 很酷!
──相葉你曾說過想在自己臉部的地方露出自己的臉,有試試看嗎?
相 阿,這~個嘛,進去以後就搞不清楚在哪裡了(笑)。如果不請人家從外面幫忙看,跟我說“再過來一點”(假裝用手指示位置)這樣的話就有點困難呢(笑)。
──有走到旁邊去吧?
相 有走到旁邊。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相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我們自己的臉……好帥對吧。嵐呢(笑)。
二 總覺得,好厲害呢~。
相 很厲害不是嗎。根本是想都想不到的事,很高興呢。
──每天來回各地3次的話,就有很活躍的感覺。很忙碌。和嵐一起。
相 很忙碌呢~。
 
──實際上下飛機的時候感覺怎麼樣呢?
櫻 總覺得,從來沒有只有5個人這樣獨佔過下機樓梯,5個人排成縱列的樣子也覺得有點奢侈呢。
──也有像是披頭四來日本的感覺。
櫻 雖然我們是出身自日本。但還是用小小的聲音說著「Hello ,Tokyo」(笑)。
松 大概嘴巴是有稍微動一下。
櫻 你是說真的有這種感覺
二 是氣氛呢。氣氛的話的確是。
──因為這可是包機呢。
櫻 就是說阿。就只有我們而已。
──就像是私人飛機一樣的感覺呢。
松 就是說阿,就只借了一下子。
櫻 雖然沒有起飛就是了(笑),但還是有私人飛機的感覺。
相 好想起飛喔。沒有坐過飛起來的。以後至少一定要坐坐看一次。
──大家一次也沒有坐過嗎?
相 今天是第一次。
──我坐過一次了唷。
全 ㄟ? 真的嗎?
相 是剛好嗎?
──對。
二 厲害~。
──有種好努力喔~的感覺呢。
櫻 嵐JET也是嗎。
──嵐JET也是阿。這次的是加上了百萬的標誌,對這件事的想法是如何?
二 阿~不過呢,只是單純的實際感受到有非常多人在聽呢。總覺得,很高興! 跟 好棒! 之類的,因為並不是特意把自己的目標地點放在那裡。只是單純的一聽到數字,就真的覺得有好多的人在聽呢。
──沒有實際感受嗎? 在日常生活中。比如四處都能聽到自己的專輯什麼的。
松 你有在機場聽到吧?
櫻 不是我喔。是我的朋友喔。
松 是朋友嗎。櫻井你朋友,在機場的餐廳?
櫻 是收在專輯裡的我的solo曲『T˙A˙B˙O˙O』這首歌喔。他跟我報告說餐廳有在播『T˙A˙B˙O˙O』這首歌(笑)。
松 有在播solo真是很厲害的事情呢。
櫻 不是不是專輯全部都有播啦。並不是只有把我的solo無限重複播放喔(笑)。
二 搞不好喔(笑)。
相 讓人意外的(笑)。
櫻 你們有在街上遭遇過嗎?
相 不過在便利商店的有線電視之類的地方偶~而會播放嵐專輯裡的歌,這樣子就能實際感受到果然是有很多人在聽呢。很高興喔。
松 原創專輯能讓這麼多人聽到是很高興的事情呢,果然。
──會自己在家裡聽嗎?
櫻 阿,我還蠻常聽的呢。
──是在什麼情況下?
櫻 在移動中之類的。還有,因為這次的巨蛋演唱會就快開始了,可說是那之前的想像訓練吧。
松 是做怎麼樣的事情呢?(笑)。
二 是在做想像訓練吧(笑)。
櫻 在這時候要揮手吧 之類的。
相 真縝密!(笑)。
二 是這樣嗎?(笑)。
──solo的想像訓練呢?
櫻 我沒做solo曲的想像訓練就是了。
相 阿哈哈哈(爆笑)。
二 並不是因為情緒會高漲這樣的問題,而是時機來了的關係(笑)。
櫻 沒時間呢。大家也要好好的做比較好喔。就是月底喔,大阪!
松 (笑)。不過現在剛好是我們在聽的時候呢,在那種意義上。因為是演唱會前。
──你有在做想像訓練嗎?
大 雖然不像翔君做那麼多。但因為也有舞步那些,所以想說要回想起來這樣。
櫻 阿勒? 你忘了嗎?
大 是沒有忘啦。大概。
櫻 不是阿但你剛說要回想起來。
松 你很清楚的說了吧。
大 ㄟ。那個~。我忘了。
相 還有一陣子呢。加油吧,加油吧。
──上次你們說只有團練3次還4次。這次感覺能多一些嗎?
櫻 阿~會怎樣呢?
松 會怎麼樣呢?我在現在這時期因為在比較上來說是悠閒的。前陣子雖然有在拍連續劇什麼的,但我想現在是正在拍攝中的人比較忙碌。
──那麼就是二宮吧?
二 就是說阿,我如果忙碌的話就會擾亂大家的合諧吧(笑)。
松 沒有擾亂喔。
二 我是自主練習呢。沒有辦法去參加呢。
──果然也會去想揮手的地方那些嗎?
二 我是看心情(笑)。
松 大概,大家都看心情。
櫻 我是聽好幾次好幾次去確認揮手的地方。
──順便請問一下可以給一點提示嗎?關於揮手的時機。
櫻 這個嘛,基本上是沒在唱歌的時候會比較多呢(笑)。
松 那就邊唱rap的時候邊揮手喔(笑)。
 
──不過這次以這種嵐JET的形式呢,巡迴日本全國的感覺,對這部份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櫻 在演唱會的MC時也說過一些,在飛機上畫上什麼東西這種事,就我的印象來說就是神奇寶貝了呢。是皮卡丘。在小朋友們說著好想坐那個的飛機上……恩,會不會變成那樣我是不知道啦,如果大家能有因為有嵐在所以會想要坐那架飛機的想法的話我會覺得很開心。
──聽說看準了嵐JET預約機位的客人好像很多。
全 ㄟ~!(驚訝)
櫻 可以看準嗎?
──可以呢。從幾天前開始可以知道。然後,他們會在機場等喔。各位歌迷們。拍照的人也很多喔。
松 我有看到。歌迷有寄照片給我看。好厲害喔。我們不是有辦國立的演唱會嗎。辦完隔天還是哪天的就寄來(機場的)屋頂的照片,大家為了看這個飛機而來呢。
櫻 那是由歌迷寄來會讓人很高興的情況呢。我則是我媽寄給我的。
會場 (爆笑)。
二 很開心不是嗎。你媽媽。
──對阿。
松 順便請問一下你母親是不是要去某個地方旅行?
櫻 不是這樣的。她跟我說明天要去羽田機場一趟。
松 這麼說來,你母親她......。
櫻 決定就要做到!
相 這樣可不是個好媽媽嗎。
櫻 不不不,會倒彈啦,還是會(笑)。
──你母親好厲害呢。是行動派的呢。
櫻 對阿。就算寄照片給我也覺得到底是怎樣。
──你有回簡訊嗎?
櫻 沒有,太恐怖了我無法回。
相 要好好回阿。回給媽媽(笑)。
──大野你母親呢?
大 我媽是不會到這種地方來呢。不過大張到那種程度的照片人生中很難得會有。我覺得很厲害。
──那照片和金色的百萬字樣,是追加上去的呢。會很高興不是嗎。
櫻 發行是在8月初,現在聽你這樣說,覺得是花了時間慢慢的慢慢的感到高興。
──我想你們年底又要開始忙碌了。
松 演唱會還有趣巡迴5大巨蛋。希望能快樂的去做。
──去年也有上紅白,今年的年底打算要怎麼度過呢?
松 那個的話與其我們去說要怎麼過,那是人家來談之後才有的事情,如果能來談的話我想會很高興。
──新歌(『Dear Snow』)也是第1次上榜就榮登第1名。以連續22首歌給人正是當紅的感覺呢。是二宮的電影的歌呢。
二 就是說阿,是(『大奧』)主題曲。嗯,總覺得很高興呢。連續22張作品。不過真的是,和電影一起,也可說是為了電影而誕生的歌曲,所以包含那部電影的人們,如果有更多的人能聽到很讓人高興呢。
──請和歌迷們說幾句話。
二 那,大野さん。
全 leader。麻煩你了。
松 大野さん你今天有說話嗎(笑)。
櫻 首先從打招呼開始吧。
大 大家好第一次見面,我是大野智。請多指教。ㄟ~真的,我們嵐就是這樣的感覺(笑)。所以,請大家今後也不要捨棄我們嵐。
全 好沉重喔!(笑)。
──(笑)。還有對於飛機……。
大 這架飛機,有放上我們的臉。請大家一定要來搭乘。我們也會搭乘。阿,就是這種感覺(笑)。
全 (笑)。謝謝大家。








Only Star讀者593人票選

喜歡的專輯收錄曲BEST10

1 『Summer Splash!』 64人

2 『T˙A˙B˙O˙O』 60人

3 『Troublemaker』 59人

4 『Monster』 50人

5 『movin’ on』 46人

6 『リフレイン』 45人

7 『マイガール』 43人

8 『ギフト』 42人

9 『静かな夜に』 41人

10 『マダ上ヲ』 3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