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說好的左營高鐵來了!!!


今天依然故意早一班車到高雄
這樣才有時間照
從月台到候車區的手扶梯上來之後
就看到好大好大的海報
這人可比台中的大呢!



而且好長好長好長~~~~~~~~~~~~~~~~呀

可為啥有討厭的柱子XDDD

我試著從其他不同角度照

最多只能讓兩張同時入鏡呢
真的太長太長了
哈哈...我是一個到站還死不肯出站的怪女人XDDD
還好我已練就催眠自己沒人在看我的功夫:P


出站前照的
就站在票口前還不走出去XD
後來出站後為了打發時間還買了杯咖啡站在底下努力抬頭看~哈
而且這海報大張到讓我發現
翔君口袋鼓鼓的不是因為放手機
應該是護脣膏...吧
leader的口袋好像也有
還記得他們說過工作時會在口袋裡放護唇膏^^




傍晚要回台北了~~~
走到往月台三的手扶梯才發現這裡可以照到比較完整的三張海報
就硬要在幾位也要坐車的大叔前停下腳步拿出相機補拍一張XDD
好不想離開喔~~~~
左營的海報真的讓人很捨不得走
台中的也很棒,全身的!

昨天晚上跑去忠孝復興看了覺得好小喔~~~
是這次身體也有入鏡的關係吧
然後...台北車站好像啥都沒有,捷運站各角落、火車站、高鐵候車處我都看過了...都沒有~~~
國父紀念館的也不見了
我知道的地方都沒了...只剩忠孝復興
連忠孝新生我都去看了~想說有新的蘆洲線搞不好會看準人潮打廣告
結果只有看到小電視的廣告XD
明天會和朋友去松山機場...應該有吧...機場耶!
哈  有新發現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