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松山機場回來了~~~
沒東西~~~啥都沒有XD
不過有一區很精彩的用四台電視在播日本四季旅遊景點跟美食的介紹短片
其中還有兩台是3D的
只是都沒有播ARASHI的廣告就是了

松山機場結束後去拍了忠孝復興站的閘門
發揮了在一大堆人往來中仍如入無人之境一般拿出相機拍照的精神XDDD

但不是我愛抱怨
這海報也做得太薄
偏偏背景又好白透光就算了還會倒映出後面的人影~
真是太難拍了啦!!

一點多了,去國父紀念館附近吃一番亭擔擔麵
走到門口就聽到店裡在放著ARASHI的歌
整個吃午餐的時間都持續放著
應該是5x5那張吧
因為店裡人很少
所以我們就很放肆的一直跟著唱~哈

吃完朝向市政府站前進
想說逛個新光+阪急
結果無意間發現NEO19的竟然也換成新的了呢
於是也趕快跑去拍一下

只是老問題依然存在
太透光、太高&不夠平整~~
不過這應該是台北目前最大的一面了吧
阿~~~好想要燈箱喔~~~
我愛燈箱的高畫質!



又是走了一整個下午
7點左右離開信義區
在台北車站轉車坐上了新店線的車
然後就窩在門不開的那個門邊拿著ipod聽音樂
剛好我在放ipod的袋子上掛著5x10的吊飾
ipod上掛著今年的手機吊飾
在台大醫院站的時候我發現我隔壁站了一對日本情侶
他們在看台北的旅遊書所以我知道他們是日本人
在往古亭站的途中我隱約感覺那個男生發現我的ARASHI吊飾
在跟他女朋友咬耳朵
結果!!!
到古亭站車子在進站的時候
那個女生突然對著我大喊: ARASHI!!
我嚇死了~ 還戴著耳機卻聽得非常清楚
其他乘客也在瞬間都轉過來看我
接著那女生又對我說: five by ten!!!
驚嚇過度的我當下的反應就是用日文跟她說:是,沒錯!
本來還想拿下耳機再跟她聊一下,看得出來她也是fan
結果沒想到下一秒車門開了
她就跟她男朋友對我揮揮手後走出去了
哇哩勒...我除了跟她揮手微笑什麼都做不出來了
她竟然就這樣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尷尬的面對所有轉過來看我們的人T_T
最後我只好裝沒事的趕快低下頭看我的ipod...
不過雖然很尷尬,但還蠻開心的
可以在台北遇到嵐飯,還是個如此熱情的嵐飯XDDD
真希望有緣可以再遇到她~~


以上,結束了今天奇妙的ARASHI之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