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X二宮和也

Vol.42

CristmasARASHI

為了尋找禮物,朝向精選商店GO

請看看他們得意的選擇

 

  「因為去年做了感覺非常愉快,所以再來一次聖誕禮物的交換企劃!」接受了相葉くん提出的任務,出門上街的2人。二宮くん悄悄的接近松本くん的背後把襯衫往他身上比,松本くん說「! 你穿這個!」把二宮くん叫來讓他試穿鞋子。在互相挑選禮物的時候,氣勢十足…..雖然是這樣子()!?

 1338191177  

1338191176  


用盡全力挑選禮物

大家應該會很高興吧()!

  今天買東西很愉快呢!

  我幫潤くん選的是白襯衫。重點是材質呢。(瞇起眼睛)因為他是適合高級棉質的男人呢!

  的確,觸感很棒。最近我剛好很迷襯衫所以很高興呢。給NINO的是,顏色很好看的鞋子。如果搭他平常常穿的牛仔褲或是工作褲的話,我想絕對很可愛。

  謝啦。因為我沒有這樣的鞋子,所以趁這個機會來挑戰看看。


1338191171  

1338191175  

  然後,給翔君的是淡色的襯衫。

  翔ちゃん他,他常常穿格子的法蘭绒襯衫,但很意外的對他並沒有素色襯衫的印象呢。

  大概是因為會看起來太過清爽呢。
1338191174  


1338191173  

  大概是因為他自己不會去選這樣的東西,所以想說趁這次機會。給leader的是,選擇了他應該沒有的西裝外套。

  如果是條紋的休閒款的話,平常使用上應該也很容易呢。

  因為希望他從今以後能瞭解到西裝外套的好處呢。然後,給相葉さん的,就決定是襪子(微笑)!

  (很認真的)是只屬於在聖誕夜出生的他的單品呢。在各種不同種類的東西之中想著「“2010年版的襪子是什麼呢」的時候所找到的,就是那一雙。

  也許聖誕節當天,不小心會發現,這雙襪子裡還放了禮物。是很值得的禮物喔!


1338191172  

  每一年,我們幾個在日期變換的同時寄出的“生日快樂簡訊希望他也能一起期待呢。話說回來,NINO你至今收到的聖誕節禮物中讓你印象深刻的是?

  應該是小時候收到的電玩吧。聖誕節之前不是會推出什麼特惠商品之類的嗎。去調查那種商品,然後提出要求是我的樂趣。

  說到這個,我記得我的第一代gameboy也是大人在聖誕節買給我的。如果是送人的東西的話……買過好幾次的是香氛蠟燭吧。在party要交換禮物的這種時候,送這剛剛好對吧。

  ㄟ~我,從來沒被找去過這樣的集會啦~。真不愧是くん!

  那麼,如果今年,有女孩子送你什麼禮物的話你要什麼呢?

  果然還是要穿聖誕老人的服裝吧

  (大大的點頭)阿~情緒會高漲呢!......我們的()

  只要看到穿成那樣的女生,就能感受到她想要極盡享受聖誕節的樂趣會讓人心動呢。

  沒錯沒錯。為了讓各位女生,不管何時何地送我們聖誕老人的衣服都OK聖誕節我想一定要穿著靴子出門()!


1338191179  

1338191178  

Next 2年連續SURPRISE!

嵐將再度登上non-no的表紙!


特別表紙
&BOOK 12P!


今年的表紙,準備了比去年更多的
surprise企劃!


BOOK
裡有嵐滿滿的talk♪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