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演出二宮戲劇 成員友情演出“一輪”
嵐的二宮和也(27)所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戲劇「Freeter、買個家。」(週二晚間9點)最終回(21日播出),12日發布將由嵐的相葉雅紀(27)客串演出。

相葉所主演的去年10月期朝日電視「My Girl」最終回,由櫻井翔(28)客串。從此之後,嵐的成員所主演的民營電視台連續劇最終回持續由其他成員客串演出,這次是第5部作品。以剛剛好“一輪”的形式,達成了成員5個人都是連續劇主角級的人氣團體才有的“珍貴”記錄。

相葉在二宮飾演的主角˙誠治打工上班的工地現場,以香里奈(26)飾演的建設公司現場監工˙真奈美的後繼者 派遣人員的角色登場。

相葉說「加入團隊合作很成熟的團隊裡雖然很緊張,但大家很溫暖的接受我讓我很開心」。二宮則說「雖然相葉說他『很緊張』,但他也很確實的一起拍了戲的紀念照片」,似乎是很和樂融融的氣氛。

到7日播出的第8集為止平均收視率是16.6%,如果去掉拍續集的連續劇是10月期連續劇中的冠軍。有強力的幫手似乎能夠直到最後都維持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