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祝☆全劇殺青!』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終於…終於…

全劇殺青了!

今天也從早上開始就在神奈川縣內拍攝外景…

首先是、坂口良子小姐、

接著是、香里奈小姐、

接著是、浅野温子小姐、

接下來、井川遥小姐跟橋本智哉小朋友、

然後、在最後…

二宮和也さん、竹中直人さん一起迎接了殺青!
ヾ(^▽^)ノ

5個月的時間、真的長時間下來辛苦了!
(T_T)

總覺得、還沒有實際上的感受呢…
(=_=;)

之後開始落寞感會猛地席捲而來吧…
(T^T)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是晴天、
拍到了很適合最終回的美麗畫面了喔!
(^o^)

我想果然「晴男」是、にのくん吧…
再次這樣覺得☆
(≧∀≦)

今天的照片是、
抱著小熊餅乾跟TOPPO餅乾、剛剛殺青的智哉弟弟♪



他好像很喜歡這種餅乾☆
(*^_^*)

那麼…
後製團隊將從明天開始進入編輯作業!
(-_☆)



1218
『最終回、off line中!』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恭喜殺青!的留言、
有好多好多很感謝!
(≧∀≦)

現在正、進行off line編輯中!



總覺得…邊看著preview、想起很多事情、
我一個人偷偷的落淚了…
(T^T)

最終回是…
雖然故意不告訴大家詳細的、
但總之就是很感動!
(>_<)

阿、就來出一個猜謎好了♪

在最終回、
至今沒有見過面的2人、
第一次有了一起出現的畫面。

那個人、
是誰和誰的場景呢?
(^_-)

這次是、4個選項♪

①誠一跟真奈美
②寿美子跟真奈美
③誠一跟大悦
④寿美子跟大悦



1219
『今日は本編集中です!』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總編輯、進行了色調的調整、
還有合成等等的…

後製的作業也、一個一個的接近完工、
覺得很寂寞…
(T^T)

最終回是、加長20分鐘、
比第1集的時間更長!

不過、不管看幾次都感動、一轉眼就不小心看完了…
(T_T)

就是這麼、讓人看的很過癮!
(-_☆)

今天的照片是、
很熟悉的摩托車☆


說到這個、我想說至今都尚未上傳過…

那麼…
距離最終回還有兩天!



1220
『明天的事情。』
大家好、我是橋本。
(^-^)

明天…

竟然!最終回也有當天的現場節目宣傳!
(゜o゜;)

「めざましテレビ」、將由二宮和也さん上節目!
ヾ(^▽^)ノ

「とくダネ!」、由二宮和也さん&香里奈さん一起上!
(≧∀≦)

「笑っていいとも」的テレフォンショッキング單元、將由二宮和也さん上節目!
('-^*)

順便一提…
我們現在正進行最後的MA中☆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