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將由嵐成員的

相葉雅紀帶來強力支援

繼二宮在播出至9月的松本主演『虹色夏戀』最終回裡演出之後,

這次是嵐的成員相葉來演出。給二宮的連續劇強力的支援。

 




拍攝之前二宮他,告訴我我所演出的平田這角色是怎樣的個性,因此我氣勢十足的進行了拍攝。因為是在團隊精神很成熟的情況下加入了,雖然很緊張,但大家很溫暖的接受我,然後結束後還送我出去,很高興。 
 


和相葉的合作,因為是『最後的約定』以來所以覺得非常懷念。相葉他本人雖然說他很緊張,但他很確實的參加了我們的紀念照拍攝()。包括相葉的角色一起,誠治他成長的模樣請一定要期待最終回。


最後一個畫面的拍攝相葉和大家打招呼

全員到齊的集合拍照也厚臉皮的參加了!?

 

  在連續劇的最終回裡(21日播出),成員相葉雅紀以來賓身分演出!演出的是,接任真奈美(香里奈)新任來到大悅土木現場的喜嶋建設社員˙平田。對來到喜嶋建設事務所的誠治(二宮)和大悅(大友康平)兩個人,在山賀(真島秀和)介紹之下,和他們打招呼的畫面。

  拍攝當天,帶點緊張的樣子在拍攝現場登場的相葉。往這邊,工作人員對他說。因為是在全劇殺青之前所以在現場的演員、工作人員全員要一起拍紀念照,所以希望相葉也一起加入。「ㄟ~!我不用了啦!!」對於如此慌張推辭的相葉,二宮等其他的演員們都對他說「進來拍啦」。儘管很不好意思但當他一加入了大家,四周同時發出「這位是最終回以來賓身分演出的相葉雅紀~!」介紹的聲音。相葉舉起雙臂拍手回應大家,一起以笑容加入了紀念照的拍攝。

  不知是否是這個拍照有個好的開始,在那之後表情相當放鬆的相葉。等到正式上場從在自己的桌子整理行李到向誠治們很有精神的打招呼的一個畫面,很精彩的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