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所拍攝的!

SHO SAKURAI 櫻井翔


比往年更感受明顯,是時間一下就過去的一年。
就是說2010年也很充實的意思吧。

1338182132  
Special Shot
櫻井翔眼中的嵐
要求著「請擺出握拳的pose!」。
拍出氣勢滿滿的一張。

Massage from Sho 給2010,還有2011年的成員們

給松潤
每年都是這樣,幫大家想演唱會的構成或是幫忙指揮大家,非常的感謝。特別是2010年,因為拍攝連續劇『虹色夏戀』所以行程上非常吃緊,所以應該真的很辛苦呢。
2011年也一起加油唷!

給智くん
說到智くん的2010年,果然就會想起連續劇『怪物くん』! 之前你把整套“怪物くん周邊商品”送給我們,非常感謝你。完整使用了成員的特權喔~(笑)。2011年裡,我也以某種形式來回報……我做得到嗎?

給相葉ちゃん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sp時的服裝搭配對決單元裡,讓我把你完美的時尚感偷來用很感謝你(笑)。多虧了那樣的作戰,讓我精采的獲勝了♪ 2011年也讓我稱呼你一聲時尚界的“大師”!

給NINO
2010年的NINO,一直在拍電影呢。『大奧』的京都拍攝結束時,百忙之中,還幫全部成員們買了紀念品。T-shirt跟醬菜,我覺得好高興呢。2011年將以『GANTZ』揭開序幕。因為我也是原著的fan,所以很期待公開上映!
1338182133  


嵐所拍攝的!

KAZUNARI NINOMIYA 二宮和也


2010年是,“說話”說很多的1年。
2011年我也,會引擎全開唷!

1338182130    


Special Shot
二宮和也眼中的嵐
在牆邊把相機放低到極限,喀嚓。
真不愧是有他獨自的想法!

Massage from Kazunari 給2010,還有2011年的成員們

給潤くん
2010年,拍連續劇『虹色夏戀』,辛苦你了! 和我崇拜的竹內結子小姐一起的拍攝現場如何呢!?在最終回有小小的合作了我覺得很開心唷。2011年也,請用不輸給那齣的美好的作品發揮潤くん的魅力!

給leader
Leader,2010年在釣魚上很努力呢。2011年也以這樣的氣勢,盡情的充實你的私人時間吧!工作也要……不,當然是很棒喔。今後只要能達成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一定能夠發光發熱的(微笑)!

給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他,2010年也是笑的非常燦爛呢。2011年也希望他不變的保持開朗的表情呢。我,因為拍電影而長期待在地方上所以不知道……聽說參加了棒球的比賽!? 下次我絕對也要參加! 首先從練習開始一起加油吧(笑)。

給翔ちゃん
主演了連續劇『特上カバチ!!』,也擔任了溫哥華冬奧的主播。回頭去看的話,特別是2010年剛開始時的翔ちゃん,非常非常忙吧。2011年也請持續的用盡全力往前衝!

133818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