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 嵐一問一答2010-2011!
超人氣的Q&A企劃˙嚴冬篇。這次嵐為我們回答了跟年底年初有關的12個問題喔!

Q 就只有這裡一定要打掃! 家裡這樣子的地方是?
大 地板。為了要讓腳去踩所以要清除灰塵才行。
櫻 現在變成堆放東西的,放電腦&鋼琴的房間!
相 全部(笑)。我會花個幾天慢慢整理!
松 我要把放滿工作工具的桌子弄清爽。
二 沒有特別哪裡耶。是說也不太亂就是了。

Q 印象深刻的 紅包的用途是?
大 我把好幾年份的存起來在小6的時候,買了可以畫畫的文書處理機呢。
櫻 國1的時候,買了X JAPAN的HIDE款的電吉他。
相 小學的時候,我買了很流行的玩具車還有跑道!
松 我會直接整袋紅包拿來放著,急用的時候再放到錢包裡(笑)。
二 存錢! 存錢沒什麼特殊目的,因為父母這麼說我就這樣做了。

Q 冬天推薦的嵐的歌曲是?(請說『Dear Snow』以外的!)
大 『冬天的味道』。我很喜歡副歌。歌詞也感覺很心酸呢。
櫻 溫暖氛圍的CM讓人印象深刻的『冬を抱きしめて』。
相 『2人的紀念日』。因為旋律跟歌詞都感覺很溫馨。
松 『冬を抱きしめて』。即使是寒冷的日子也一定能有開朗的氣氛!
二 因為希望大家盡量多聽新歌,所以是『果てない空』♪

Q 2011年,如果去新年拜拜的話 會許什麼願?
大 希望朋友們都能健康又平安的度過。
櫻 祈求家人的健康。除此之外我想不出什麼呢。
相 健康第一! 不管是on還是off那都是首要的!
松 跟往年一樣,希望今年也能健康的度過。
二 直接了當的,健康! 是我每年都許的願望就是了。

Q 慣例的/曾經是慣例的,過新年的方式?
大 以前會全家人一起玩賓果。贏了也有獎品拿。
櫻 全家一起去祖父母的家。到現在還是會去喔。
相 在老家,和親戚聊天或是和小朋友玩。
松 最近,因為連續都有去旅行所以我想讓它變成慣例呢。
二 一般就是在家裡。我記得小時候都在寫作業。

Q 在新年料理中,你喜歡的菜色是?
大 醬油湯底的簡單的雜炊粥。喜歡的材料是蘿蔔吧。
櫻 祖母幫我考的麻糬是極品。我會沾奶油醬油來吃。
相 年節料理的No.1是栗金飩。鰹魚高湯的雜炊粥我也喜歡。
(註: 栗金飩,日文: 栗きんとん,是熟的蕃薯跟栗子攪碎混合後加砂糖做成的和菓子甜點)
松 果然最棒的還是雜炊粥。年菜的話我很常吃魚板。
二 ……沒有! 即使是新年我也是吃很一般的飯菜呢。

Q 告訴大家你在年底跟年初特別的約會計畫!
大 元旦都和家人一起過,然後1/2就悠閒的過!(Jasmine o.s.→所以有要見面嗎?..XD)
櫻 一起去滑雪吧! 我也想看對方穿滑雪裝的樣子呢。
相 一起看『紅白歌合戰』!今年沒辦法就是了(笑)。
松 觀賞『紅白歌合戰』→新年拜拜→傑尼斯演唱會。
二 雖然我總是在家派,但還是出去吃個飯吧!

Q 雪山約會時遇難了……!你會為了女朋友做什麼?
大 我會找工具來生火! 雖然沒什麼自信就是了(笑)。
櫻 總之我會先跟她靠在一起共享彼此的體溫! 然後,下山是目標。
相 我會叫她「一起跑步吧!」(笑)。首先必須要讓身體暖和才行呢。
松 我會尋找通信的方法。然後找救難隊。很冷靜吧(笑)?
二 我什麼都會做喔~(微笑)。首先是和救難隊聯絡吧。
(Jasmine o.s.→嗯~我喜歡翔君的回答(心) 不過應該是松潤的回答比較有建設性吧XD)

Q 給喜歡的女孩子的賀年卡。你會怎麼表現自己?
大 我會一鼓作氣,用毛筆寫。用和風來表現自己!
櫻 用得意的繪畫決勝負(笑)。 也畫個十二生肖好了。
相 我會把困難的漢字也用字典查好,很正經的打招呼!
松 我會說「今年如果能和妳常常在一起就太好了」。
二 很正經的說「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Jasmine o.s.→翔君…請問得意的畫作是…長的像熊貓的狗嗎XD 還有松潤你的荷爾蒙還是一樣滿出來呢XDDD)

Q 和女友去溫泉約會,哪個是OK的? 哪個NG?
○1素顏判若兩人○2在電車上狂睡○3洗澡洗超久
大 我全部都OK啦,不過○3我會很在意「是在做什麼呢?」。
櫻 哪個都無所謂! ○2反而,對方覺得安心的感覺很可愛我很喜歡。
相 硬要說NG的話是○3吧。不過有約好時間的話就無所謂呢。
松 3個我都無所謂。 ○1的話自己看人的角度也是有問題的說(笑)。
二 我對女友是沒有NG的! 如果是我喜歡的女生的話哪個都OK♪

Q 如果約會和不能缺席的尾牙撞期的話你會怎麼辦?
大 說明走不開的理由,請對方諒解。
櫻 只能夠老實說了呢。但一定會補償的。
相 因為兩邊都很重要,所以就一起去尾牙!
松 就算很困難,我也會以先決定好的那邊為優先。
二 我會直接說「因為有尾牙所以對不起」。

Q女孩子的冬季服裝中你覺得可愛的東西是?
大 圍巾。因為我自己不會用所以更覺得可愛。
櫻 耳罩。外景的時候看到覺得還不錯。
相 皮草的小配件之類的東西,覺得很可愛呢~♪
松 只要和那個人的氛圍搭調什麼都OK。
二 不在意男生的眼光穿適合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