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Jasmine在星期六就已經幫翔君慶生過了啦XDDDD
跟我的嵐飯好友一起
自從認識她以後終於有人陪我幫成員們慶生~~
感謝她^^

說真的,現實生活中我其實對水瓶座男生沒甚麼好感
雖然我自己也是水瓶座的:P
應該是受到身邊朋友一些不良經驗的影響吧(笑)
不過呢...
偏偏在ARASHI裡我就最愛這個水瓶座的男人XDDDD
而且今年
仗著有人陪我
我做了一件自己覺得蠻瘋狂的事XDDD

吃蛋糕跟配合各個成員吃不同料理的這件事沒什麼差別啦
這次是因為新品,所以吃了星巴克的草莓布朗尼蛋糕
晚餐吃了居酒屋的海鮮丼

之前在NINO生日吃了漢堡排,leader生日吃了烤"魚"定食...
松潤生日本來要吃義大利麵但後來不知為何取消了XD
AIBABA......本想吃中華料理,但真的完全想不出來哪有賣日式的中華料理~~哎呀...就沒吃了

好啦 重點是瘋狂的事...
我作了一個寫著"翔君 29歲 生日快樂!"的板子

在吃蛋糕的時候拿來拍照(害羞逃走~~~)
我知道大家一眼就會看到左上角那張...
我也知道在拍的時候隔壁桌的媽媽還有另一邊的年輕女生都往這邊看
希望他們沒看到左上角裸露的翔君(笑)
雖然我自以為的用兩手遮住了!

後來還幫它跟蛋糕獨照

我是很得意兩個愛心放的位置啦XDDD

吃飯的時候朋友wenwen也跟它合照了
不過她太害羞了決定把左上角遮起來


對了~~DVD要發行了呢!!!
如果明天九五有早一天到貨的話就能去拿了
那明天就太完美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