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5個人一起
年終尾牙&新年聚會
抽籤Talk!
年終年初的火鍋座談會所看到的“2010-2011的嵐”?

5個人一起做的簡單火鍋。
大家一起吃超棒的!
這次,在2010年最後的non-no,為我們擔任史上首次的特殊設計封面模特兒的嵐5個人。在表紙拍攝閃閃發亮的散發明星光采的他們,在拍攝特輯的照片時又切換成和樂融融的輕鬆mode。邊吃著大家一起煮的火鍋,一邊進行著很有年末年初味道的talk唷!

1338182106  

5人 我要開動~了……(說話的同時大家伸長筷子開始吃) 挖~“nonno鍋”,超好吃的!
櫻 (很幸福的樣子)今天我阿,從早上開始就很期待這個火鍋呢♪
相 好~那我們就多吃點吧♪
松 仔細想想,我們從沒有過只有5個人自己吃火鍋呢。
二 尾牙和新年聚會也是,感覺是和一大堆工作人員一起辦的。
相 而且,不會講什麼特別認真的話題。感覺和平常的聚餐沒什麼兩樣。
櫻 大家可能是藉著“尾牙”跟“新年聚會”的名目,其實只是想把一大堆人聚集在一起吧(笑)。
大 如果我們5個人一起吃火鍋的話,大概會像今天這樣分擔工作吧?
相 我,負責採購♪ 然後,讓松潤幫忙切這些食材~。
櫻 (低沉的聲音說)那麼我就,努力的做肉丸子放進火鍋裡吧!
二 (故作正經)我和大野さん就,負責守護大家的作業。
相、松、櫻 就這樣~!?
大 我會幫大家倒茶喔。
二 你明明就倒的超隨便的~(笑)!
相 對了,大家最喜歡什麼火鍋呢? 我是泡菜鍋吧。
二、櫻 果然還是肌肉火鍋呢。
松 最近我很愛內臟鍋。
大 我,喜歡今天的這個火鍋。
櫻 真是不錯的評語呢(笑)。那麼,絕不能少的火鍋料呢? 我的話是蔥!
松 絕對是,白菜! 我一定會加!
大 我是春菊菜吧。
二 我也是蔬菜派的。沒有人選擇肉類呢(笑)。相葉さん的話,那個,是春捲對吧(微笑)?
大 還是韭菜豬肝(笑)?
櫻 又或者是麻婆豆腐(笑)?
相 等等~,我的確是很喜歡中華料理沒錯! 阿,不過,餃子好像也和今天的火鍋蠻配的不是嗎?
4人 阿~,絕對會很好吃!
櫻 年底年初的時候,5個人像這樣聚在一起一定很快樂呢。
相 吃火鍋,然後玩game。
松 一定會待到早上吧。
二 (想起來)那個,不好意思。各位,在辦尾牙還是新年聚會之前是不是要辦相葉さん的生日會……(笑)。
相 對齁~!幫我辦幫我辦♪
松 雖然每年都想要去規劃,但無論如何比起相葉さん的生日(12月24日)都會不小心以享受聖誕夜為優先呢(笑)。……喂,差不多該追加火鍋料了吧?
大、二、櫻 喔,好耶♪
相 阿~阿,我的話題,被火鍋的話題給取代了啦~(笑)!
1338182104  



回顧2010年!
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往轉眼間就空空如也的火鍋裡加肉跟蔬菜,等待著火鍋料起鍋的5人。從現在開始,以年底跟年初為主題,依照座位順序(相葉→大野→二宮→松本→櫻井)抽籤,然後請他們回答抽出來的問題。首先從2010年的回憶篇開始!

相葉 2010年,個人來說,沒有完成的事情是?
相 以前,曾經很神氣的和leader一起去銀座的BAR,那時候沒辦法好好的享受就結束了。我一直很想重新再去一次所以說了「2010年一定要!」,結果還沒辦法去今年就要結束了呢。
大 就是說呢。行程上好難配合得起來。
松 只要是成員這樣子很親近的交情,就會有像這樣延後的傾向呢。
二 就是這樣阿。我也是明明就長年以來不停的約他,但一次也沒有和大野さん一起去吃飯呢!
櫻 NINO,好心酸呢~(笑)。
大 ……呵呵(無法抵抗的笑容)。
1338182103  

大野 2010年,工作上有很深回憶的事情是?
大 如果說到個人的工作的話,果然就是連續劇『怪物くん』吧。
松 就是說呢。(認真的表情)很辛苦對吧,總是去鐮倉拍外景。
大 阿,我沒有去鐮倉……。
相 而且還完全不能動。
大 不,動的還蠻厲害的說……。
二、櫻 (彼此互看)ㄟ,騙人!? 是『大佛くん』 不是嗎!?
大 就說是『怪物くん』了(笑)。現在回過頭來看,雖然拍攝也很有趣,但成員們都很期待播出這一點也很高興呢。
松 恩,不過我們看的是『大佛くん』就是了(笑)。
櫻 那到底是什麼?
相、二、松 幻影吧(笑)?
1338182102  


二宮 如果用一個漢字來代表2010年的話?
二 (迅雷不及掩耳)當然是“嵐”!
松 阿勒,我,那個答案,去年好像也在什麼雜誌上看到……?
二 那是實際感受到「身為嵐真好」的瞬間呢,不用煩惱就可以解決了(笑)。 (用力的說)以我來說是正因為是10年以上不停在表現的東西,所以每年才會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答案了」! 順便問一下翔ちゃん你是?
櫻 嗯~,一瞬間的“瞬”吧。總之就是覺得「好快喔」。像是『特上カパチ!!』或是溫哥華冬奧這些,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一樣呢。
松 我覺得是“對”。忙碌的時候很苦,不忙的時候又能悠哉的過,度過了有對照感的時光很新鮮。Leader你呢?
大 “年”吧。因為我剛好30歲了。
櫻 對齁。有什麼樣的變化嗎?
大 完全沒實際感受呢。以前覺得「30歲=優秀的大叔」,但現在感覺「還差的遠呢」。
相 我覺得是“樂”。因為2010年也非常的快樂。「嵐にしやがれ」還有『嵐JET』,也挑戰了很多新的事情呢。……所以,我選“新”這個字(笑)!
4人 這和剛開始不一樣吧(笑)!

1338182101  


松本 2010年,得到了這個! 屬於我的big news!
松 好難~(苦惱)。說到這個,自從過了出道10周年之後,我發現我變得不是看眼前的事情而是意識著之後一點的事情去行動的呢。所以雖然說1年之間得到的東西我想不出來……硬要說的話大概是“長期性的視野”吧。
4人 喔~,好帥喔!
二 我得到的是,應該是“說話的機會”吧。2010年在綜藝節目或making影片裡,說了好多的話呢。
相 我是相隔了好幾年去打了“棒球比賽”覺得很開心呢♪
櫻 稀奇的是,我得到的是“My 聽診器”。電影『神的診療簿』裡醫療指導的醫生給我的。
大 我呢,得到了好久不見的“瀏海”。意外的獲得好評真的太好了(微笑)。我是有點抱著看準了可以搞笑的心情才剪看看的。
4人 是怎樣的搞笑阿~(笑)!

櫻井 2010年,私底下有很深回憶的事情是?
櫻 和朋友大家一起去旅行。我一直很想去,因為相隔3年左右實現了所以超高興的!
松 大家一起,這一點很厲害耶。你是去哪了?
櫻 箱根。 當然也有去泡溫泉,此外也有去烤肉還有去打高爾夫,充分享受了呢。
4人 哇~,好好喔~!
櫻 特別是烤肉非常的熱鬧。明年也能辦的話就太好了。
相 也想跟嵐辦呢。夏天吃烤肉,冬天吃火鍋。超棒的不是嗎!?

1338182100  



預測&妄想2011年!
嵐今後會變得怎樣?
這時,因為相葉くん「差不多了我們放泡菜進去嘛!」的提議,火鍋口味change。更加加速的吃相很精采(笑)。然後,抽籤問答進行到2011年的預測篇!

相葉 2011年裡想跟嵐一起在私底下做的事情是?
相 說到最大的夢想的話就是旅行吧。上次是,因為只有翔ちゃん行程上不能配合所以不能來。希望這次一定要大家一起去呢。
櫻 不錯耶。要去哪做什麼呢?
相 其實我已經有計畫了♪在泰國觀賞泰式拳擊!
松 在日本也是可以做到不是……。
二 那個,之前也有提議但是並沒有得到大家認同呢(笑)。
相 (身體向前)絕對會很有趣的! 我有看過1次,氣氛不是普通的熱絡! 比賽前選手也會跳舞給大家看喔!
4人 ㄟ~,是這樣ㄚ!
大 那個提議,某一天就來採用吧!

大野 2011年對女生「希望是這樣子!」的要求是?
大 嗯? 這是怎麼回事?
二 就是說,現在不是有“草食系”或“肉食系”之類很多不同的不是嗎。
櫻 “森林系女孩”也依然還是話題呢。
大 嗯~那個……野蠻害羞型!
相、松、櫻 ㄟ,leader,你喜歡野蠻害羞型的嗎!?
大 與其說喜歡……。
二 (快速的說)跟個人喜好沒有關係, 是這個意思是嗎?
大 會讓人心跳呢(害羞)。
相、松、櫻 這不就是喜歡嗎!
二 把我接的那麼好的話,還來啦! 各位non-no的讀者,請一定要為他變成野蠻害羞型的女生(笑)。

二宮 2011年,以個人身份想要做的事情是?
二 果然,是和大野さん一起吃飯,吧♪ 因為是超過10年的夢想!
松 leader,怎麼樣呢?
大 (擺出很酷的表情)阿,我想大概不會實現了。首先必須先達成和相葉ちゃん的約定才行呢。
二 明明就是我先約的~(笑)!

松本 預測2011年,會發生在嵐身上的事件吧!
松 因為去年說「會變多」……所以「會減少」(微笑!?)
4人 哇~,這好痛苦~(笑)!
松 亂說的(笑)。現在有唱歌也演戲還有各種談話,如果去挑戰新的領域……。
二 嗯~,音樂劇之類的!
4人 ……(無言互看表情)。
相 然後,誰要來挑戰呢~!?
二 這我就不知道了♪
大 誰都是有可能的!
松 這麼說來,從2011年的嵐裡面會誕生音樂劇巨星!?
櫻 那麼首先,我就先開始練柔軟為了機會先預備好吧(笑)。

櫻井 2011年,「想成為這樣的嵐!」
櫻 差不多如果我們大家也能散發一些大人的味道的話應該不錯吧。
二 (自信滿滿的說)我覺得我們有阿!
松 自然散發的,對吧。而且今後又會不停邁向成熟的年齡說。
櫻 就是這樣呢! (評論家的感覺)這樣的話……世界上如果吹起“成熟男人”風潮的話,對我們來說也很值得感激呢。
4人 “成熟男人”是啥(笑)!?
櫻 ㄟ~那個,年齡雖然是大人但心靈卻是小孩,大概是像這樣吧(笑)?
相 那麼,2011年的嵐就朝著,一邊讓自己擁有大人的魅力,一邊珍惜著孩子般的一面這個方向♪
大 嵐的“孩子般的一面”是?
櫻 是不是指像這樣用盡全力把火鍋吃完這一點呢(笑)!
4人 真了不起,結語下的真好呢!

熱愛依然持續發亮著的“成熟男人”!
一邊進行著超充實的對談,漂亮的完食了結尾的烏龍麵跟湯。最強的吸引力以及純真無邪的真實面貌之間至高的平衡,的確是嵐最大的魅力。“成熟男人”,早就已經緊緊抓住大家的心!

1338182105  




2010年感謝大家! 2011年也多多指教唷♪
Next 二宮和也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希望配合冬天聊winter sports的話題!
也希望兩個人能穿穿看時尚的滑雪裝呢」
下次的主題是「雪山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