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X櫻井翔

Vol.43

「雪山ARASHI

踩著雪橇精采的大跳躍!

2人對於雪山的回憶是


 
上一回,為我們提案「希望配合冬天聊winter sports的話題!」的松本くん「希望拍出帥氣感覺的照片(微笑)」也採納了他這樣的意見,我們讓二宮くんx櫻井くん穿上整套的滑雪裝跳躍&pose在艱困的拍攝中,儘管流汗了也以笑容面對的2人。在熱氣猶存的拍攝現場他們談了和“雪山有關的小故事喔
 
1338182087  


5個人一起去的雪山外景現在仍無法忘懷()! 

  松潤,還真選了個辛苦的主題呢。沒想到,會在這麼難以攻陷的山上跳躍()!  

  真的真的。我想除了我們沒人可以這樣跳喔!

  NINO你對冬季運動……

  不太常去作呢。不過,因為我老爸的弟弟曾經是滑雪的國手,所以小時候在鄉下有讓他敎過我。天氣冷的讓人難過,我邊哭邊滑()。翔ちゃん也是滑雪派的對吧?

  嗯。從3歲的時候開始每年都會全家人去滑。不過,2年前和3年前我是和朋友去玩滑雪板的喔。晚上則是大家一起去買食材,然後煮火鍋熱熱鬧鬧的邊吃邊聊很好玩呢。

  阿勒? 那滑雪板是……()?

  當然是很盡興啦。儘管這麼說,我只是一般的在滑雪而已。我朋友也挑戰了特技的那種技巧,但我只要把那拍下影片就很滿足了()

  滑雪場阿,一整片全白的讓人很興奮呢有反光板的效果讓女生也會看起來更加耀眼()

  那是有可能的喔!  女生的滑雪裝扮和戴毛帽的樣子也很可愛,如果一起坐滑雪場纜車的話就能自然而然靠近,說是容易發展成戀愛也很有說服力呢()(想起來)對了,說到我們嵐一起去雪山,以前,穿著和服玩滑雪板那時的印象很強烈不是嗎!?

  啊~,那時候也快凍僵了()! 還有,也曾經登上積了一整年的雪的夏威夷山頂呢。

  沒錯沒錯! 聽說「因為標高太高」艱困到還幫我們準備了氧氣筒這種程度。現在想想,我們幾個,好像沒有在雪山上快樂玩耍的的回憶呢() 


1338182086   

 

  本來,會從事冬季運動的也就只是翔ちゃん而已呢。

  leader是釣魚派的說,松潤和相葉ちゃん則是衝浪派。如果5個人一起去雪山的話會怎麼樣呢?

  感覺ちゃん你就會一直滑。

  my pace,對吧。相葉ちゃん會直線滑下往前衝然後華麗的跌倒,松潤會發現無法從纜車上下來然後大叫著「快停下來~!的感覺()NINOleader是,一旦我們進去休息區吃飯,感覺就再也不會走進滑雪場!

  紀念性的滑過一次之後就會說「夠了吧」()。實際上,如果私底下叫我們5個人去雪山的話……

2  ……(手臂交叉然後搖搖頭)

  比起那樣窩在暖桌裡和樂融融的樣子比較像我們吧。玩著Wii之類的東西

  (大大點頭)現在用Wii也可以去雪山了阿! 那個的滑雪跳躍,翔ちゃん,你超會玩的呢。

  NINO你也很強吧。如果是電玩的雪山就請儘管交給我們吧()!

1338182085  

Next 櫻井翔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在這次的話題中也有提到,

我想看看在暖桌裡和樂融融的2

我老家的暖桌……不知不覺間被拿出來用,

但不知不覺間又被收起來了呢() 


下次的主題是
…  

「暖桌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