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 全所屬藝人的支援企劃
傑尼斯事務所將由全所屬藝人發起東日本大震災災民支援企劃。事務所相關人士明白表示,正在研商募款CD的發行及相關活動的辦理。

18日由該事務所對災區無償提供的運輸卡車1台,載著紙尿布及消毒水等救援物資從東京都內往岩手縣大船渡市出發。瀧澤秀明(28)今井翼(29)中山優馬(17)參與了物資的裝載。

今井強調說「我們都是被歌迷們所支持的。這種時候更希望能有所回報」。瀧澤說「如果我們的行動能牽連到周圍的行動,那麼藝人們也有必要一同合力使歌迷朋友們也能動起來」提出超越團體框架進行支援活動的必要性。

該事務所在1995年阪神˙淡路大震災之後,包含關西出身團員在內的團體「TOKIO」「KinKi Kids」「V6」所有團員13人共同組成特別團體「J-FRIENDS」。發行CD及舉辦公演,收益的一部分作為救援災民的捐款等等,或是呼籲捐款等活動。

據說其他藝人也相繼提出希望參加支援活動,該事務所最近會思考發起超越團體範圍的支援企劃。聽說這次希望是包含「SMAP」等全所屬藝人的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