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連續對談企劃

閒聊Pair Talk 


從前期開始的SP連續對談企劃。本週也份量滿滿的一次5組登場!因和誰的配對的不同,
談話的內容也變幻自在。本週會有怎樣的嵐TALK飛躍出來呢! 請來看看☆

Pair 2  

大野智x二宮和也

主題是  昨天晚上,做了什麼?

skinship無窮盡的“大宮”選擇的是,
好像在哪聽過的主題。來吧,兩人做了什麼呢?


大 昨天我,工作是在晚上9點左右結束的吧。然後,回到家。ㄟ~那個,首先呢,是洗澡。
二 阿,就這樣突然跑去洗澡了嗎!? 阿啦啦,原來如此。
大 那之後就一~直想著カズ(和也),看著「GANTZ」的照片,一~直看著カズ的臉,然後,就把カズ畫下來了。
二 (笑)。為什麼要畫呢?
大 就有點,想要畫這樣。
二 原來如此。對了,大野さん你說的「一~直」是指幾個小時勒?
大 ㄟ~那個,洗完澡後,從10點過後到半夜1點,一~直在畫呢。剛剛好3小時一決勝負!
二 那麼,對大野さん來說3小時就是“一~直”的時間呢。如果是電影「鐵達尼號」,就變成是「一~直在看『鐵達尼號』」了(笑)。
大 嗯,就是這麼回事。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就是「3小時一~直在唱演唱會」(笑)。
二 這樣一來的話,3小時就是一~直的定義了呢(笑)。
大 那,カズ你昨天做了什麼?
二 昨天我在家喝酒了呢。
大 阿,喝酒了ㄚ。我是一直在想カズ你…。
二 這個嘛,我也有在想智…,想說你“在做什麼呢?”雖然想說要打個電話,果然還是。智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吧。
大 我一直在想カズ你喔。(畫)完成以後,雖然我想拍個照片寄給你。嗯,但又想說你大概是在喝酒吧。
二 不不(笑)! 就算我在喝酒也無所謂吧,因為是簡訊阿! 那麼,等下寄給我!!
大 嗯,寄~給你(笑)。





Pair 3

櫻井翔x松本潤

主題是  運動

從翔くん提案而開始的sports talk。
因此揭露了最近潤くん的華麗的(!?)運動生活!?



櫻 就以運動當主題來談吧。
松 來吧,來吧。
櫻 那個,有傳言說你最近,你在玩FUTSAL(五人制足球)。
松 就是這樣喔! 這一個多月裡玩了3~4次左右。
櫻 頻率還頗高的呢(笑)。
松 確實是隔週的頻率(笑)。
櫻 阿勒? 記得比賽時間是7分鐘? 不會頭暈嗎?
松 會耶~。相當的難受! 不過「嵐にしやがれ」裡カズ(三浦知良) さん當來賓的時候,翔さん你表現的相當好不是嗎?
櫻 那個阿~。 阿,很高興呢。讓我跟他一起傳接踢球,這根本就已經實現夢想了呢。
松 請你下次一定要來喔。
櫻 不過,我在認識的人只有松潤的環境下,就不會踢了啦~。
松 雖然是我高中同學組的隊伍,但我不認識的人,還蠻多的喔。聚集了10個人以上之後,猜拳分隊,然後比賽這樣的感覺。
櫻 然後,要是不小心和松潤分到不同隊我…不就很有孤獨感了?
松 沒關係啦! 球就是我們的溝通管道阿!
櫻 喔~好酷喔~(笑)!
松 我在去之前也是,覺得相當的麻煩,實際玩了之後超有趣的! 光是為了FUTSAL,在晚上聚集也很好玩。
櫻 ㄟ? 晚上還玩嗎?
松 你就玩到「NEWS ZERO」快開始的時間。阿! 玩FUTSAL然後直接去現場直播之類的。
櫻 不是不是,再怎樣,在“ZERO”的日子不玩也可以…(笑)。
松 說的也是呢(笑)!



↑翔君跟松潤的大頭照也太可愛了(大心)
而且身體明明就互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