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X相葉雅紀

Vol.45

「廣播ARASHI

在廣播錄音室裡的超珍貴talk。
特別節目,即將O.A.!♡


櫻井くん提案的主題「廣播」,因為他說「以什麼打扮在錄音等等,想知道他們的堅持!」,所以請大野くんX相葉くん在廣播錄音室裡stand by。戴上耳機面向麥克風,進行節目風格的talk♪ 那麼就開始今晚限定的誌上播出,正式前5秒、4、3、2、1,開始!
1338138164  

只要能實際感受到和聽眾們間的牽繫

就覺得非常高興

 

  こんあいば,為您播出『Radio ARASHI()。話不多說,leader,有聽眾寄明信片到節目裡來唷?

(:こんあいばAIBABA的電台裡特有的打招呼方式,把こんばんは(晚安)あいば(相葉)結合在一起)

  真的耶,來介紹吧。

  ㄟ~那個,「請告訴我你們在廣播錄音的時候的服裝還有必需品」。這是東京都的櫻井翔先生的來信()
1338138161  

  我的話,衣服就是平常在穿的衣服呢。

  阿,我也是。因為看不到,就會穿著輕鬆的打扮到場然後就這樣開始了。

  要準備的東西是,飲料跟輕食吧。

  這樣阿。我是只有飲料而已喔。所謂輕食,舉例來說是怎樣的東西?

  便利商店的炸雞之類的()。最近因為比較常在錄音室以外的地方錄音,所以氣氛跟心態都是比較悠閒的感覺。相葉ちゃん的廣播,我曾經上過好幾次吧?

  嵐裡面和leader一起出現在廣播裡大概是最多的吧。不過呢,那之後就換了地方,現在在風景更好更時尚的地方錄音了唷。

  ㄟ~,我們彼此,意外的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呢。──那麼在這裡,這次是介紹mail。「從事廣播的工作之後,有什麼講究的事情嗎?」。這是來自東京都的櫻井翔先生()

1338138163  

  阿勒? 和剛才同一個人()? 我所注意的是,多看一些聽眾寄來的明信片或是mail,還有就是做一些像心理測驗這樣大家可以參加的遊戲吧。

  我也是每次都會出謎題給聽眾。因為是早上的節目,所以為了讓大家都能拿出精神來,情緒會比較高昂。

  (模仿大野くん的口氣)「問題來了這個對吧。我好幾次一大早出門時有在車裡聽喔。

  真的? 說到這個我自己還沒怎麼聽過耶()。不過常常會有卡車的司機先生之類的人,會跟我說「我都有在聽喔~!」就是了。

  像這樣子只要能實際感受到和聽眾之間的牽繫就覺得很高興呢。有機會的話,希望leader做做看街頭訪問這樣的事情

1338138160  

  好像很有趣呢。實際上,因為也有談到出外景所以搞不好能實現? 相葉ちゃん就作挑戰企劃,翔くん果然還是適合報導性節目吧。

  松潤的話,就讓他在廣播劇裡帥氣演出吧! 話說,完全看不到他的身影就是了()

  NINO……表演魔術呢!

  是說,那才真的是完全無法傳達吧! 就連我都能辦到喔()

  嗯,因為廣播就是因為能有無限想像才有魅力(微笑)

  的確。容易看到“純真一面的同時,好像更能讓人樂在其中呢。……喔,好像到了差不多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以上,這裡是『Radio ARASHI!


1338138162  

Next 相葉雅紀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麻煩你們代表嵐,拍個能傳達男子漢的一面的照片跟talk(笑)。
我認為的“有男子氣概的人”是像漁夫一樣貫徹地走同一條路的人吧」

下次的主題是…

「男子漢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