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X松本潤

Vol.46

「男子漢ARASHI

接近在Bar裡玩的2人。
Catch到了“男人talk”!


大野くん的要求是「麻煩你們代表嵐,拍個能傳達男子漢的一面的照片跟talk(笑)! 」。因此相葉くんX松本くん,來到了可以玩的酒吧。在不時的轉換成認真模式很high的玩了撞球跟飛鏢之後,又在吧檯愜意的來上一杯。側耳傾聽同為男生間沒有掩飾的talk
1338122147  


只有男生在一起時不知怎麼

就會開始愚蠢的玩樂呢()

 

  在酒吧裡玩,很久沒這樣了呢。

  我也是! 最近說到“玩樂的話都是以“吃飯為中心。因為比較常去拉麵店或是燒肉店,所以玩遊戲是很新鮮的。松潤你,對射飛鏢的規則很瞭解呢。

  (一臉得意)恩,我以前,就一直被大家這樣說!……說笑的()。我周遭的人,大概在高中的時候就很流行保齡球或是撞球,再之後好像就流行起射飛鏢了。

  好像的確是這樣。現在則是高爾夫酒吧這些很有人氣呢。我也有去過幾次

  可以轉換心情呢。相葉ちゃん你對“男生的玩樂難以忘懷的回憶是什麼?

  是去旅行時的事情吧。我和男生朋友,去關島跟普吉島還有沖繩……去過好幾次南方國家。在好幾年前,在深夜抵達當地之後,就在一走進便利商店的時候,突然就開始了“比賽誰能吃最多的熱狗”()

  阿哈哈! 是肚子餓了嗎?

  那倒不是。因為國外的熱狗看起來很好吃忍不住就()。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想輸所以很拼命。我吃3支左右就放棄就是了。

 1338122143  

  只要都是男生聚在一起,不知怎麼的就會忍不住開始玩起那種無聊的遊戲呢。我最近,很熱中於“只有男生的專攻情歌卡啦OK”() 

  那種也蠻流行的喔~()!

  吃完飯之後,從說了「做些平常不做的事情吧!」開頭的。在只有男生的房間裡邊大吵大鬧邊選歌熱唱。雖然是相當愚蠢的狀況,但超有趣的呢

  我懂我懂! 松潤對你來說“男子氣概的形象是?

  工作賺錢,吧。

  我是……說穿了,是胸毛() 

 

1338122146   

  這,竟是外表的形象()。說到嵐的男子氣概的一面,NINO……

2  ……(無言的思考著)

(Jasmine o.s.→哈哈哈~~我要笑死了XD 我想像到NINO聽到這話後摀著嘴裝難過的臉XDDD)

  leader開始說起吧()!

  就是說阿()Leader他,我覺得他的持久力是No.1的呢。釣魚的時候也是能夠坐好幾個小時的船等著魚。

  くん是,很果斷呢。他常常會幫我們決定吃飯時的菜色。 


1338122142  

1338122144  

  松潤呢,我覺得你是嵐裡面最有男子氣概的喔。……你看,你的髮型()

  又是看外表()!? 相葉ちゃん是,吃很多飯這一點很man

  忍不住就會很想說「我要大碗的!」呢(微笑)

  然後NINO……阿,永遠都喜歡漢堡排的這一點不是嗎()?

  始終如一這也是得分點呢說到當我們5個人聚在一起時,就會談工作的話題或是交換手機app應用程式的情報之類的。

  雖然是無關緊要的對話但很愉快。能夠像這樣不用去顧慮對方相處,就是男生們一起相處的時間的魅力吧。

1338122145  


Next  W週年 SPECIAL!

充滿嵐的笑容!   5/


創刊40周年&連載3周年

感謝BOOK 

non-no40周年紀念號中將由嵐5人登場!

是滿載連載回顧&5人融洽照片的超保存版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