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
自然的存在著是他的風格!
新CM裡所窺視到的人性是!?

嵐的相葉雅紀所演出的住友生命的新CM開始了。有『開始的早晨』和『我的未來』篇,兩篇各自都在「HELLO ,FUTURE.」這句主廣告詞的基礎下,設定為思考未來,然後引導出屬於自己的答案。

在『開始的早晨』篇裡,盯著開始被朝陽照射的街道眼神認真的喃喃自語說著「會是怎樣的未來呢……」的相葉。之後,以充滿決心的表情說出「出發吧!」的宣言,傳達出朝向未來勇敢跨步出去很堅強的形象。在30秒短短時間裡將從靜到動變化的內心以纖細的演技表現的這一點希望大家關注。有趣的是,相對於和他共同擔任這個CM的新代言人北川景子以男人味的口氣說出的「出發囉!」,相葉則以比較柔軟的語調說出「出發吧!」將覺悟說出口這一點。讓人看到溫柔的這一句話,有種看到一點點他私底下那面的感覺。


另外由相葉一個人演出的『我的未來』篇裡,拍攝他一邊在棒球場上跑步或是投球,邊思考著“最接近的未來,再之後一點的未來”的身影。儘管他說著「不顧前顧後的活下去。直接了當的」,然後用畫線器在地上畫上白色的線,本來打算畫上直直的線卻大大的彎曲露出失望表情的相葉。然後,在記分板上寫下一大堆自己喜歡的話「所謂未來,就是指你現在要怎麼做不是嗎」他這麼說著,很自然的說出了結論。本誌的訪問也是,對於工作說著「所謂希望快樂的做下去這件事,不管是以前或現在都沒有改變呢。所以,我想當個能夠找到快樂的事情的人」的相葉。不管哪種場面也不忘樂在其中,這是個能充分享受到那樣的他的“自然而然表情”的一個作品。


CHECK拍攝的幕後!


對出現在拍攝現場的小狗跟小朋友都很有興趣的相葉。用兩手捧住小狗的臉露出笑容等等動作,很認真的和動物溝通


儘管天真無邪的和小狗玩,但和工作人員開會討論時就是這麼認真!和導演一起看螢幕,確實的check演技。認真的表情散發著一股魄力。


躺在操場上,拍攝盯著鏡頭看的畫面。在頭後面將手交叉,表情放鬆的相葉也讓現場的氣氛變得和緩。


「好勒! 隨時都能開始喔!!」如此做好萬全準備的相葉,抓著畫線器,在球場上奔跑! 他又,讓我們在全力奔馳的場景裡看到了他喘著氣認真跑步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