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3年份的連載!

2/ memorial talk!

大家期待的便當時間也請他們回顧連載了唷!

 

希望總有一天實現!

嵐全員一起的野餐

被天空與綠地包圍,讓我們看到滿滿笑容的5人。很投入的追著球跑或是很high的玩撲克牌。在玩過一段時間後,吃便當好好享受野餐♪
相 今天的拍攝也好開心呢!
大 大公園真舒服~♪
二 我也好久沒有盡情的投球了,煥然一新了呢。
櫻 還有便當也好好吃~! 因為剛好肚子餓了,所以我很認真的大吃了(笑)。
(Jasmine o.s.→親愛的翔君…我知道你愛吃,但你不想想自己的臉有多圓了(嘆))
松 是很幸福的時光呢。仔細想想,我,私底下好像沒有野餐過。
4人 (異口同聲)我也是~!
松 如果是賞花的話倒是有就是了。
4人 (再次異口同聲)我也是~!
相 既然氣氛這麼好,那麼如果要讓大家用帶便當來的形式的話,會帶什麼來呢?
二 漢堡排!
大 肉丸!
櫻 章魚香腸~!
相 我選炸雞!
松 總覺得都是肉呢(笑)。那麼……我帶飯糰!
4人 喔~好大人!
二 這麼說來也沒有蔬菜呢。
櫻 (挺胸)知道了,那麼我就帶蔬菜棒來吧!只不過我的蔬菜棒,不會切喔? 小黃瓜還是胡蘿蔔之類的,是一整根的。還有白蘿蔔也是♪
二、大、相 好大(笑)!
松 這不是“蔬菜棒”,而是“棒狀型的蔬菜”吧(笑)。
櫻 也可以這麼說(微笑)。
二 總覺得會很有趣♪
大 總有一天讓它實現吧!
 1338105031.jpg  

5人回顧連載。

最推薦的是自己出場的哪一回

從這裡開始為了紀念連載3周年,請他們針對至今做過的內容聊聊。一邊翻閱著46次集結成冊的訪問,邊懷念自己出場的拍攝跟訪問,也認真的看著其他成員豋場時的照片跟talk……。首先請他們說說自己最推薦的自己出場的作品。
松 我選的是『GAMEのARASHI』吧。隔了很久再用紅白機玩瑪利歐,忍不住很投入!
二 我們兩個人完全把在工作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呢(笑)。
大 的確表情很不錯! 我是對『禮物のARASHI』很有印象。這家店很時髦呢。
二 就是說ㄚ。我是參加了2次購物的企劃,這個時候……(一邊眨眼)能和leader一起去很幸福呢♡
(Jasmine o.s.→NINO你怎麼突然放起電來了XD)
櫻 (表情認真)你們看,智くん跟NINO,還蠻像聖誕老人的嘛。該說是“Happy的送貨人”嗎。很適合這個主題呢!
相 阿哈哈,好像是這樣! 因為平常不太能夠悠哉的去購物,所以像這樣到店家裡面去會很興奮呢。『ShoppingのARASHI』也超棒的喔。
櫻 獨斷的為成員們挑選單品也很有趣呢。
二 我喜歡的是『棒球のARASHI』。這一天,直到拍攝前一刻都在下大雨呢?
相 沒錯沒錯。不過,當我們踏上球場的時候,剛好雨就停了!
大 真不愧是巨星呢(笑)。
二 雖然全身都濕透了,但情緒很high呢♪
櫻 我的選擇是,讓人意想不到的『WeddingのARASHI』!
松 喔唷~,出現了~。這可是很難得的企劃喔(笑)。
3人 (再看一次)什麼意思?
櫻 雖然乍看之下會覺得感覺還不錯但你們仔細想想? 教堂裡可是兩個大男人並肩站在一起喔。門口的迎賓的板子上也是,寫著“Jun”跟“Sho”這樣把名字放在一起。
松 整個就像是我們的結婚典禮……。
3人 阿哈哈! 真的耶(爆笑)!
松 還蠻有新鮮感的呢(笑)。其實,在拍攝現場,翔くん彈了教堂裡的管風琴。那倒是很感動呢。

Check成員們豋場的連載。

那個企劃獨佔了所有話題!

那麼接下來,自己以外的成員們豋場的連載中最讓你在意的是?
大 我選『寫真のARASHI』。覺得互相幫對方拍照很難得呢。
二 這個,意外的很快就結束了。
相 有種短期集中型的感覺。
松 ㄟ~感覺好像花了很多時間,成品還不錯呢。
櫻 我,又發現了很厲害的事情。『打工のARASHI』,非常劃時代不是嗎!? 右邊那頁2個人的臉沒有被拍到這件事。
松 該不會是找替身……!?
二 不是啦! 是貨真價實的,本人!
大 這個,超級熱的!
松 我,喜歡『雪山のARASHI』。這個突然轉變的,很清爽呢。
二 會這樣想對吧? 不過,那時非常辛苦喔!
櫻 穿著滑雪裝、穿著靴子,直到拍出在空中的帥氣姿勢為止,一直不停的從地板往上跳。結束時已經全身無力(笑)。
相 嗚哇~好辛苦! 那麼,療育系的『暖桌のARASHI』呢? 這個,很和樂呢~。聽說在讀者之間評價也很好喔。
櫻 ㄟ,這樣阿!?
大 我們就只是坐進去暖桌裡而已,沒特別做什麼就是了(笑)。
松 (忍不住笑出來)簡單說,是雖然我們努力做了很多,但什麼都不做的反而比較好的意思嗎……!?
二 (很用力的)沒有這種事啦♪ 因為我心裡的No1是這個阿!(這麼說著邊翻開)
相 出現了~,讓人忘不了衝擊的『HAIRのARASHI』(笑)!
松 阿,你選那個阿(笑)。
二 果然還是少不了的吧。
松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不過相葉ちゃん,你沒在胡鬧嗎(笑)?
大 眼睛會忍不住飄過去呢。
櫻 然後,會因為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很在意這樣。
相 為什麼會這樣呢(笑)? 明明我也是超認真的~。(整理思緒)──不對不對,很有味道不是嗎! 很時尚不是嗎!
4人 ……(點頭微笑)。
二 那個,總之就是,相葉さん不適合這個髮型,的意思。
4人 ……(互看著點頭)。
相 什麼嘛~,吼~(笑)!
櫻 這個是我想的主題呢。可是遠遠超乎了預測跟期待呢(笑) ♪
 1338105030.jpg  

大家一起妄想&企劃今後的連載主題!
嵐x non-no的合作進入第4年,和大家約定要更加power up。5個人也,有好多對今後的主題的想法!
松 希望leader一定要讓大家看看釣魚的英姿。釣竿不能是在公園用的那種喔(笑)。
大 就是說阿(微笑)。因為我跟翔くん有去過一次,所以要和其他人吧。
二 相葉ちゃん要以『HAIRのARASHIⅡ』決勝負吧(微笑)。
相 交給我吧! 配對的當然是松潤。決定系列化了(笑)。松潤的話,來個像是採草莓那樣可愛的企劃如何?
松 OK。就和有草莓一樣髮型的相葉ちゃん一起去吧(笑)!
相 翔ちゃん就,發表擅長的女僕角色扮演之類的♪
櫻 了解。和有女僕一樣髮型的相葉ちゃん一起去喔(笑)。NINO就,聊聊最喜歡的煎餅!
二 不錯耶。那麼,我也和有煎餅一樣髮型的……。
相 我出場次數還真多阿(笑)!
二 根本就是相葉ちゃん的連載啦!
大 這樣我不喜歡。也要讓我們4個人出現才行(笑)。
松 像今天一樣全員集合的時候,也經驗了很多事情呢。我ㄚ,對5人和個人同時登上表紙留下很深印象。
櫻 借下辦公室徹底變身成上班族也很有趣呢。
二 每次都一定要有座談會呢。
大 雖然只是像往常一樣講話,但能讓大家感受到“真實面貌”的氣氛嗎?
相 下次希望能大家一起去某個比較遠的地方呢。遊樂園之類的好像會很好玩!
4人 不錯耶~! 大贊成♪
 
 
 1338112873.jpg  

3年謝謝大家! 4年也多指教唷

Next 松本潤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我是上健身房的初學者。希望在嵐裡屬於肌肉體質的2

可以告訴我他們推薦的訓練方式!

下次的主題是

「健身房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