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ummer 


二宮和也 

有關夏天的1010 


1.
說到夏天想吃的東西是?  

麵線,吧。總覺得一聽到“夏天”,就有種要吃麵線呢~的感覺。不過我沒有自己在家煮過就是了。

2. 到「夏天」會浮現的嵐的歌曲是?

Happiness」吧。因為剛好在拍連續劇(「貧窮貴公子」)的時候是夏天。

3.請用直覺回答 說到有「夏天」這個字的句子是什麼?

「暑假」(日文:夏休み)。這真的是直覺。

4. 說到你印象中的夏天的代表性景象是?

那當然是,煙火。我不但很喜歡去看花火大會,也很喜歡自己玩花火呢。

5.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期待的事情是?

果然還是巡迴!

6. 說到夏天盛開的花是?

向日葵呢。相反的,說到夏天除了向日葵以外還有什麼樣的花我真的不知道()

7. 夏天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季節呢?

怎樣的季節呢??? 因為至今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嗯,我不是那麼喜歡。比起炎熱我比較喜歡寒冷吧,頂多就是這樣。

8. 夏天要去山上嗎?還是去海邊?

不會是海邊吧。嗯,雖然我哪個都不會去,但不去不行是吧()? 那麼就是很夏天的海邊! 雖然我自己是絕對不會去戶外活動就是了()

9. 你喜歡的夏天的服裝搭配是?

因為夏天很熱所以有清涼感的搭配應該蠻不錯的吧。T-shirt配短褲,涼鞋,之類的。

10. 說到嵐的「夏男」你覺得是誰呢?

說到夏男那就是松本さん,是吧!

因為他是在夏天出生的呢。

 

1338059557.jpg  

 

10th ALBUM

Beautiful World

由嵐全曲review 


06  

虹のカケラ~no rain, no rainbow

  這首歌希望是大家搭著肩牽著手,感受著happy的氣氛來唱。不要覺得害羞!

  歌詞雖然很強烈但我們不希望曲子是強烈的。結果就作成了這樣輕快的我覺得作出了首好歌。 


07  

Dear Snow

  在大夏天裡穿得很厚重拍PV,是很熱的回憶。這時期有很多像「果てない空」之類的慢歌呢。

  以單曲來說是很難得的曲調感覺很新鮮呢。因為在演唱會上唱時有作了下雪的設計,那個印象也很深吧。 


08 

Hung up on

  有說到歌詞要偏英文一點比較適合,結果增加英文之後又很難我都搞不懂了()我朋友說聽起來像“花子(ハナコ)”。說是“ハナコどうしたって~”。不過我很喜歡喔。舞蹈我也會加油。 


09 

Joy

  雖然很帥氣,但又有玩心的要素是很開心的歌。錄音時也很愉快的唱了!

  是首感覺和緩的歌呢。這種和緩的感覺,我想對專輯的平衡上來說是不錯的吧。 


10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這首歌是我自己創作的呢,要解說真的非常難說出口()。為了專輯從0開始創作的歌,相對來說馬上就完成了唷!

嗯,只要大家照想聽的方式去聽就好了() 


11  

negai

  是只屬於專輯才有的歌吧。編曲跟歌詞都很美。副歌的旋律也很有強度很棒呢。

  雖然對於失去的東西希望得到救贖但也有無法得到答案的東西。是想表現那樣的東西的歌曲。 


12 

Lotus

 會是在演唱會上初次登場的歌呢。對舞蹈的印象很深呢。在專輯裡也是散發著異彩。

 有種現在還有什麼好說的感覺()。我想這對喜歡嵐並且支持我們的人來說是首很熟悉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