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ummer


大野智  

有關夏天的1010

1.說到夏天想吃的東西是?

綠咖哩。我喜歡在很熱的時期吃又熱又辣的東西。流流汗,就會感覺是夏天呢。

2. 到「夏天」會浮現的嵐的歌曲是?

「夏の名前」。總覺得好喜歡。在「One」巡迴夏天的時候唱過呢。

3.請用直覺回答 說到有「夏天」這個字的句子是什麼?

盛夏(日文:真夏)! 我最喜歡夏天了。是1年裡心情最好的季節呢。

4. 說到你印象中的夏天的代表性景象是?

以前在節目裡吃流水麵線的時候,我想說要等大家搶剩下流下來的所以在最下面等著結果幾乎都沒流下來()。想玩流水麵線當作BBQ的結尾呢。

5.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期待的事情是?

雖然想說釣魚但我最近很熱中在玩遙控玩具呢。遙控船跟車子跟直升機我都買了,和朋友3個人一起在公園裡追逐超愉快的唷!

6. 說到夏天盛開的花是?

向日葵呢。以前,我家附近有片向日葵花田非常的美。還有我會常買葵花子,然後給黃金鼠吃喔。

7. 夏天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季節呢?

超喜歡! 暑假時我會抓甲蟲跟螯蝦很好玩呢。現在也好想去抓螯蝦什麼的。

8. 夏天要去山上嗎?還是去海邊?

果然是海邊。釣魚,現在的話也會帶著遙控船去吧。

9. 你喜歡的夏天的服裝搭配是?

T-shirt,短褲,“漁用涼鞋”呢。

10. 說到嵐的「夏男」你覺得是誰呢?

相葉ちゃん。 他非常有夏天的感覺不是嗎? 相葉ちゃん爆笑時候的表情就已經是“夏天”了呢。

因為他是在夏天出生的呢。

 

1338059556.jpg   

10th ALBUM

Beautiful World

由嵐全曲review 


13  

「じゃなくて」

  是首愉快的歌曲,也加入了點復古的聲音很新鮮。因為是唱出男生真實的心情,所以歌詞有種「阿~,好像會這樣子」的感覺。因為是描寫學生時的戀愛,所以我也回到了學生的心情()。 


14  

morning light

  很喜歡這種奔馳而去的感覺。但「あーあ」這裡陷入了苦戰。 像是黑猩猩一樣會忍不住笑出來呢。

  是有奔馳感的歌曲呢。副歌的連四拍的感覺還有bass的聲音超帥的。仔細聽聽看!


15  

To be free

  很意外是第一次收錄在專輯裡。之前演唱會也有唱過了呢。不過,我覺得是很爽朗的一首好歌喔。

  因為收錄了像這種已經聽得很熟的單曲才讓1張專輯的整體感呈現出來呢。 


16  

このままもっと

 以今年想要唱的歌曲這層意義上來說,是100%大滿足的1首歌。想唱大眾化的情歌,也因為這是我喜歡的類型的歌曲呢。講明了我覺得5個人都用不同類型的solo曲表現出了個性。


17  

果てない空

 總之歌詞是超群的好阿。感覺很融入現在的心情。NINO的戲也真的很棒。

 是到最近都還有在唱的單曲呢,是比較屬於聽得很熟的歌曲的感覺呢。


18  

遠くまで

 只是聽著心情就會變好! 會忍不住就很想喊「Hey!()

 這是聽完這1整張專輯的時候,會讓人非常能感受到自己的時間在流動的歌曲。

(Jasmine o.s.→阿~~~J你在說什麼我怎麼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