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 Summer 


櫻井翔 

有關夏天的1010 


1.
說到夏天想吃的東西是?  

咖哩。去年是吃了蕎麥麵呢。那個我也會繼續吃,今年就邊流汗邊吃咖哩吧。相葉さん也常這麼說()

2. 到「夏天」會浮現的嵐的歌曲是?

「ハダシの未来」呢!

3.請用直覺回答 說到有「夏天」這個字的句子是什麼?

那個「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覺得如何呢,松本さん。是很棒的連續劇!

4. 說到你印象中的夏天的代表性景象是?

是風鈴吧。既有氣質又很風雅呢。是說我家並沒有就是了(),清涼的聲音很棒。

5.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期待的事情是?

果然除了在巡迴演唱會上和大家見面這件事以外,想不出別的呢!

6. 說到夏天盛開的花是?

除了向日葵想不出別的。

7. 夏天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季節呢?

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嵐來說,還是對大家來說,果然夏天就是巡迴演唱會不是嗎。現在能做到的事情我會盡全力去做喔!

8. 夏天要去山上嗎?還是去海邊?

應該是因為夏天有演唱會,所以不太能夠去的海邊吧。小時候和家人會夏天一起去海邊。伊豆之類的,偶而會出國。現在來看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9. 你喜歡的夏天的服裝搭配是?

穿涼鞋配牛仔褲跟T-shirt。簡單的搭配是最好的,最近的慘痛經驗也讓我充分瞭解了這件事。夏天這樣就很足夠了!

10. 說到嵐的「夏男」你覺得是誰呢?

那當然就是,說到我們家的夏男除了相葉雅紀就沒有別人了!! ...好像是,好像還是有呢() 

1338059555.jpg   

 

嵐原創專輯總回顧!!

這次是第10張的原創專輯。

要一口氣介紹至今的歷史


01  

ARASHI No.1~嵐は嵐を呼ぶ~

2001.1.24

 有收錄各種歌很嶄新。「アレルギー」超讚的,「野生を知りたい」我也喜歡。封面其實是畫我也覺得很厲害。 


PICK UP  

アレルギー

因為是快樂的歌曲呢。現在也會唱,國立的時候也很HIGH呢。 



02

HERE WE GO

2002.7.17

 和第1張相比第2張突然做出了一張蠻大人的專輯,大概是有點裝大人()。是非常喜歡的1張。 


PICK UP

a Day in Our Life

也是我演出的連續劇的主題曲,是很有回憶的1首歌



03  

Hows it going?

2003.7.9

 真的都是名曲呢~。以當時來說很多都是很成熟的歌曲呢。看歌詞的話,也很適合現在的嵐呢。 
 

PICK UP

Lucky Man  

因為在演唱會上是王牌級的歌曲,有和觀眾們一路成長過來的感覺呢。 



04

いざッ、Now

2004.7.21

 沒有solo曲,全部的歌都是5個人唱的!像連續劇「Stand Up!」等等,電影的主題曲也收錄,反映出了當時的情形呢。 


PICK UP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因為是連續劇「Stand Up!」的主題曲,是回憶很深的1首歌呢。 



05

One

2005.8.3

 14首歌中因為也有solo曲所以曲數有點少,但也有現在還排名很前面的歌曲,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專輯。 


PICK UP

素晴らしき世界

我喜歡這首歌的世界觀。不管聽幾次都會顫抖一般覺得這是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