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ummer 


相葉雅紀

有關夏天的1010

1.說到夏天想吃的東西是?

咖哩吧。嗯,雖然我1整年一直都很喜歡就是了()

2. 聽到「夏天」會浮現的嵐的歌曲是?

「ハダシの未来」。因為浮現了在夏天的演唱會上,大家盡情跳舞的印象。

3. 請用直覺回答 說到有「夏天」這個字的句子是什麼?

夏目瑪麗小姐。猛然的就想到她了() 
(註:夏木マリ,就是醫龍裡飾演鬼頭教授的那個女演員喔~(老老每次都梳包頭嘴巴很大那個XD))

4. 說到你印象中的夏天的代表性景象是?

聽到蟬叫聲的時候,就覺得「阿~,是夏天呢~」。小時候我常會去抓蟬,會收集蟬的蛻殼,然後把一大堆排放著呢。。

5.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期待的事情是?

果然是演唱會吧!

6. 說到夏天盛開的花是?

向日葵。

7. 夏天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季節呢?

我從小,就很喜歡夏天是在大自然中度過的呢,“光合成的季節”?

8. 夏天要去山上嗎?還是去海邊?

哪邊都不錯呢~。至今比較常去的雖然是海邊,但最近覺得山上也不錯呢。雖然只是上山也很愉快,不過下次也想嘗試登山呢。

9. 你喜歡的夏天的服裝搭配是?

好行動又輕鬆的是最好的。我是不會穿到無袖的啦,穿涼鞋配T-shirt,像這樣。海灘涼鞋我也很喜歡唷()

10. 說到嵐的「夏男」你覺得是誰呢?

外表的話是leader吧。因為很黑()。雖然這麼說但他1整年都是黑的,到底是很夏天還是怎樣的,已經搞不清楚了呢()

 

1338059559.jpg   

 

嵐原創專輯總回顧!!

這次是第10張的原創專輯。

要一口氣介紹至今的歷史



06  

ARASHIC

2006.7.5

  是充滿娛樂性的一張好專輯。在亞巡等等,大阪3次公演之後馬上搭著Jet Storm去了好幾國呢。 


PICK UP  

旅立ちの朝

以歌曲來說很喜歡呢。很有“早晨”的感覺,很舒服呢。 



07  

Time

  邊拍攝「貧窮貴公子」邊寫了好幾首的rap詞呢。是現在也在聽成為嵐的轉機很重要的專輯。 


PICK UP 

LIFE 

我擔任rap的部分。之後還被選為CM的歌曲呢。 



08  

Dream“A”live

2008.4.23

  從很帥氣的歌到像是「YOUR SONG」這樣很溫暖的歌曲,總之是挑戰了很廣泛的聲音呢。 


PICK UP 

Move your body

因為是演唱會上的第1首歌,所以也有那樣的回憶,印象很深刻呢。 



09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2010.8.4 

  是睽違兩年的原創專輯,錄音是既新鮮又愉快的印象呢。我也有自己創作歌曲。 


PICK UP  

空高く

因為是5個人演的「最後の約束」的主題曲,有收錄太好了。 



10  

Beautiful World

2011.7.6

  邊回顧著至今做過的事情,在邁入第12年的現在我們嵐所能表現的事情,是能夠從正面去面對這些事情的專輯。 


PICK UP  

遠くまで

雖然很難選擇,但如果從有嵐的風格這層意義上來看的話,我喜歡這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