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X二宮和也

Vol.48

咖哩ARASHI

嵐的夏天=咖哩的夏天到來!  2人對招牌菜單很滿意

 

 

  「嵐在夏天的固定菜色就是,咖哩。希望2人能聊聊喜歡的口味還有食材!」如此要求的松本くん。因此櫻井くんx二宮くん,在清爽的午後準備了悠閒的午餐從對咖哩的回憶聊到成員們的咖哩二三事,被超充實的“咖哩talk”所滿足


 
1338026389.jpg    

巡迴中熱中於咖哩!

今年也想吃很多呢

 

  好好吃~,我吃飽了!

  還多吃了一盤,好飽呢。儘管如此松潤,你想了個好主題呢。對我們嵐來說,說到夏天就是咖哩。因為最近2~3年,在巡迴中每天都在吃呢!

  在大家點餐好幾次之後,不知不覺間就慢慢成為了「因為是彩排所以一定要吃咖哩!」這樣子()

  到現在就連成員們的喜好都瞭解的很透徹。最愛吃辣的是leader。他都不動聲色的吃著超辣咖哩呢。

  是店家的人會說「沒辦法再更辣了」的辣度喔!就我來看的話,翔ちゃん也給我喜歡辣的印象。因為你總是,裸著上半身流汗流的跟瀑布一樣一邊在吃呢()

  在彩排以前流流汗,這樣子()。我喜歡的是,魚肉咖哩。NINO你,比較常選擇有點清淡的雞肉咖哩呢。

  可能是這樣。然後,相葉ちゃん他,當然是佛蒙特咖哩對吧()

 1338035913.jpg  

  沒有錯松潤他,好像也常常一起點了印度酸奶。

  嗯嗯。……(想起來)說到這個,我,人生的第一杯印度酸奶是跟翔ちゃん一起喝的不是嗎。

  (很懷念的樣子)對耶! 在看完電影後去的餐廳裡因為想說「印度酸奶是啥!?」才點來試試看的呢。還有其他跟咖哩有關的回憶嗎?

  印象很深的是,以前,在森林學校裡吃鐵飯盒炊出來的咖哩飯!

  我懂! 在那種情況下,會覺得味道好吃很多呢。我則是,對在海邊小屋裡吃的咖哩很有印象。

  開始工作之後,前輩敎我放生蛋或是納豆。感覺食用的變化變多了。

1338035914.jpg   

  最近我也很常加起司在上面呢。辣韭跟福神漬也不可少! ……只不過我,說了這麼多,卻沒有自信自己做咖哩呢()

(Jasmine o.s.→咖哩加起司是很好吃沒錯啦,但翔君你難怪臉這麼圓XD 不要再吃了!!)

(:辣韭→百合科的根莖卵狀植物,有特有香味,通常會用醋和醬油醃漬。

福神漬→將蘿蔔、茄子、蓮藕、薑、紫蘇子等7種材料切細,然後用味淋、砂糖跟調味醬油醃漬的漬物)

1338035915.jpg     

  要做的好吃應該很難呢。不但花時間,量的調節也很困難。

  果然咖哩還是請別人做給我們吃吧! 就算跟自己喜歡的味道不一樣但就是“異國文化交流”()

  品嚐那家店那個廚師的味道也是吃咖哩的醍醐味呢。沒關係,已經吃遍了這麼多的我們,不管端什麼上桌應該都能夠應付的了(微笑)!

  阿哈哈! 的確在我們心中所謂的咖哩,已經像是空氣一樣是“總是在這裡的存在()

  今年也想吃很多呢。也想挑戰看看沒體驗過的湯咖哩!

  不錯耶! 還有咖哩鍋也很讓人嚮往呢。巡迴中5個人一起吃的話,感覺超級能夠得到能量的不是嗎!?

 

 

 1338035916.jpg

 

Next 二宮和也X 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翔くん來決定!

「像是常唱的歌曲或是享受的方式等等,

希望能說說有關卡拉OKtalk!

順便一提我的拿手歌曲是,

嵐的歌的話是『Happiness……裡手勢的部份()!

下次的主題是

卡拉OK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