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在NHK的第一個冠名節目! 將在密集報導地方醫療現場的紀錄影片中演出

嵐的櫻井翔將演出9月7日(三)在NHK E台播出的紀錄影片「櫻井翔的“現在 在那裡的人們”~生命的現場」。以「醫療」為主題,櫻井去訪問以自己獨有的態度去和患者相處的醫生們,去探尋他們的治療方法以及醫療的真諦。

櫻井由於自己所飾演的以長野縣松本為舞台將於夏天上映的電影「神的診療簿」裡青年醫師的主角角色為契機,而開始對地方醫療的現狀、生命的尊嚴等等,對醫療有了很深的關心。這樣的櫻井拜訪了廣島及北海道。在廣島,將貼身訪問為了由於來往醫院困難希望“在自己家裡迎接死期”的老年人四處奔走的醫師。而在北海道,將訪問不受外科或內科等領域所限實踐全方位治療的醫師。他實際同行參與其醫療活動,並追訪連地方居民生活也全面照料跨越醫療領域的醫療型態。

節目的總執行製作人佐渡岳利,曾擔任去年紅白歌合戰的總導播,「和櫻井先生是,在紅白一起合作以來,就想說希望在音樂之外也能一起製作什麼其他節目。在外景時,櫻井他非常真摯的和醫師們還有各位患者們面對面相處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讓人感受到他真的有深思熟慮的在想很多事情」這是他這次和櫻井的外景拍攝結束後的感想。

另外櫻井回想外景拍攝時說「藉由在“神的診療簿”中飾演醫生角色,感受了醫生的苦惱跟掙扎,所以想說希望能聽聽和生命面對面的醫生真實的聲音。這次在北海道及廣島所採訪的兩位醫師是,讓人覺得“要是自己週遭有這樣的醫生就好了”的兩位醫師。透過這個節目,我想這是讓大家了解各種醫療型態很好的機會」。這次除了採訪醫師,也和醫師的家人以及患者接觸的櫻井,將藉由自身所體驗的事物,向觀眾們傳達全新的觀點以及“原來世界上有這種事情阿”這樣的“發現”。




------------------
嗯...就是這個吧
被飯店工作人員在twitter上講出來的那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