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interview

櫻井翔x宮崎葵

兩個人的事



在8月27日上檔的電影『神様のカルテ』中首次合作。
飾演夫婦角色而孕育出溫柔又溫暖的氣氛的兩人
他們仔細的為我們談了,作品的事情,還有彼此的事情。
1965273818.jpg  

兩個人的事


櫻 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有點緊張。
宮 是這樣嗎? 總覺得有點意外。
櫻 不過,馬上就被小葵的笑容治癒了。
宮 我是一直被櫻井くん的talk給弄笑(笑)。
櫻 感覺是很順的就融入了作品的氣氛裡。

宮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呢。
櫻 一起去吃飯,或是談旅行話題炒熱氣氛。
宮 然後就很自然的會站在旁邊。
櫻 也曾經在休息室裡一起打盹休息(笑)。
宮 是非常平靜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拍攝現場呢。
1965273819.jpg  

兩個人的事



櫻 這次是和あおいちゃん第一次合作呢。
宮 一決定要演出電影之後,在大家見面打招呼之前,剛好在去劇場的時候恰巧碰到。
櫻 有種好不容易見面的感覺呢。對小葵的印象不管是見面前還是見面後都完全沒變。有種“很適合笑容又沉穩的人”的印象,因為她就是表裡如一的人,所以有安心感喔。
宮 我看過電視上的櫻井くん,雖然覺得「知識豐富又會注意現場的氣氛,是真的很聰明的人吧」……。
櫻 「雖然」!? 有不好的落差感嗎(笑)!?
宮 我瞭解到你「原來也是很有趣的人阿!」(笑)。可以很快吐槽然後文字的選擇又很準確,和你聊天非常愉快。
1965273820.jpg  


作品的事



櫻 這次的作品,對我來說不管是角色上還是作品上都是個“挑戰”呢。所以剛開始不但很不安,在演的時候也很苦惱呢。
宮 我是看了劇本後,非常的被ハルさん所吸引。首先是,他對他老公イチさん使用敬語講話這一點好棒喔。
櫻 實際上面對面……非常的棒(笑)!
宮 很重要的是,“總之就是守護著イチさん”的ハルさん她,支持著他的同時也因此被支持著呢。
櫻 一止(イチ)他,身為醫生他背負著生命之沉重。讓這樣的他感到最能放鬆的,應該就是和ハル在一起的時候吧。這兩個人都互相因為彼此的存在得到救贖。正可說是理想的夫婦呢。
1965273821.jpg  


現場的事



櫻 說到在現場的回憶,我曾經因為小葵的一句話而爆笑! 我們兩個人並肩在一起的時候她看著我輕輕笑著,然後突然說「你真的是溜肩膀呢」(笑)!
宮 快拍完時我才第一次發現(笑)。
櫻 我們兩個,一開始時雖然一直在聊天,但之後變成就算是在旁邊也是各自看書或想事情呢。
宮 在一起非常的自然又很鬆鬆。
櫻 也曾經在同一間休息室裡打盹休息呢。
宮 我在長桌的一角趴下來以後,櫻井くん也開始在另一角睡了起來。
櫻 我是想要試著模仿小葵,結果臉上不小心沾到報紙的痕跡好慘喔~(笑)。
1965273822.jpg  


睡眠的事



櫻 小葵真的是打盹界的佼佼者呢(笑)。
宮 我,很喜歡睡覺(微笑)。
櫻 妳最久,曾經連續睡幾個小時?
宮 之前,好像是晚上11點睡然後下午2點起來的吧。
櫻 ㄟ,15小時!? 中間不會醒來嗎!?
宮 可能有醒過來,但我沒有記憶。甚至隔天看了手機的通話記錄,才知道自己有接電話(笑)。最近我,很熱中於戴著熱眼罩睡覺。
櫻 感覺好像很舒服呢。不過,因為我睡相很差所以搞不好會把它拿掉。不管怎麼說,我也曾經有過起床後發現自己變全裸這種程度的經驗(笑)。
宮 ㄟ,就算穿著衣服睡也是!? 為什麼!?
櫻 不知道……熱到很不舒服吧(苦笑)。
1965273823.jpg  


夫婦的事


櫻 一止他,會愛上可愛又有包容力的ハル是當然的!......不過ハル她,為什麼會喜歡上一止這個怪人呢(笑)?
宮 因為被激發了母性本能不是嗎。
櫻 電影中雖然沒有描寫兩個人的戀愛是怎麼開始的,但一止一定是拼命努力的去追求她的呢。雖然沒用但卻很直接。。
宮 ハルさん也很高興吧,有個想要認真的和自己相處的人存在。在這部作品哩,兩個人的牽絆也是觀賞的重點。我自己所立為目標的夫婦形象,“各自都擁有自我可以確實做到自立的關係”。
櫻 是很重要的事情呢。再加上,價值觀很接近又能因為同一件事哭跟笑的話,我覺得就太棒了。
  
1965273825.jpg  

今後的事


櫻 這部作品一定會是,很溫柔的將心團團包圍住一樣的電影。因為包含了很多的感動,如果能讓大家心情變得溫暖就太好了。
宮 對於就算很拼命但也沒辦法很順利的活下去而感到煩惱的人們,如果也能傳達出「維持這樣也沒關係喔」的訊息就太好了呢。
櫻 如果下次還能和小葵合作的話,什麼樣的角色好呢……青梅竹馬之類的?
宮 我想要我耍笨然後被櫻井くん吐槽(笑)。只會胡鬧的“隨性的搭檔”感覺也很快樂!
1965273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