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2
『横浜』
大家好、我是橋本。
(*^-^*)

前幾天的外景、
也在横浜這樣的地點拍攝了。




是非常熱的一天呢~

不過因為這樣、
天空跟大海都是美麗的藍色、
在非常美麗的景色之中、
是拍攝非常美的場景的地方。

敬請期待!
(*^O^*)



20110823
『爸爸的興趣♪』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總是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O^*)

今天的照片是…

在新・武家客廳裡一角的書。




在特別篇中…
竟然、爸爸・誠一さん好像有了新的興趣(笑)

是「數獨」。

在公司裡被稱為「會計魔鬼」的誠一さん、的確像是他會熱中的興趣。
在某個場景裡、
仔細看的話由竹中さん飾演的誠一さん、
會拿著這個坐在客廳裡的沙發上☆
(^_-)



20110824
『冰淇淋♪』
大家好、我是橋本。
(*^-^*)

在連續劇裡的時候、
誠治跟真奈美常常在公園裡
邊說話邊吃著烤地瓜或是章魚燒之類的…

這次也有2人邊說話邊吃東西的畫面。

這次是、冰淇淋♪

而且、是這個(笑)



頂級香草☆
(^_-)



20110826
『誠治房間的門』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的照片是、
誠治房間門附近的照片。




太細節了很不好意思(笑)

頗為乾淨之中、
也有誠治風格的氛圍呢♪



20110827
『編輯作業開始了♪』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起終於開始編輯作業了♪

今天是off line編輯的第一天。

照片是編輯室的樣子。




左手邊起、
是主任助理導演宮脇さん、河野導演、
編輯助手安田さん、編輯新井さん。

有很多很棒的場景!
(*^O^*)



20110830
『武家的…』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的照片是、
武家客廳裡的時鐘♪




這個在之前的家裡也有吧…

在現場拍下來囤積的照片、
也差不多開始變少了…
(-_-;)

我會努力更新的!



20110830-2
『刨冰♪』
大家好、我是橋本。
(*^-^*)

總是留言、謝謝大家!

因為在拍攝期間是連續的盛暑天氣、
所以在真奈美老家場景的外景拍攝時、
一整天在同一個地方的日子裡、
製作部工作人員會為我們準備刨冰機…

但竟然就只有這一天、
下了局部地區性的豪雨…

儘管被雨淋到濕透、
還是把大家在做刨冰的時候拍下來☆



雨中的刨冰也很美味♪

後來、又再一次在同樣的地方拍攝、
那一天因為非常的熱、
「重新挑戰!」大家說著、
在晴空之下再次為我們準備了刨冰。

演員&工作人員大家一起
很美味的享用了☆
(*^O^*)

對了、
馬上就是嵐的國立演唱會了呢。

にのくん的solo、真的非常棒呢♪
(o^^o)

最近、我個人常常一直在聽那首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