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IT [一途]

 第三十四回  歸巢

儘管抱持始終如一的心,但他總是一個人,

對自由地走著一途的NINO來說,

也有棵讓他收起翅膀棲息的樹木,

象徵著他的人生,那個地方是──。



1965273794.jpg  


NINO他有個秘密基地。是幾年前開始就常去吃飯的餐廳。聽說是一個人吃飯時,或是和信賴的人約吃飯時,很自然的就會去那家店。
「剛開始去那時候打工的店員,現在,是店長了喔。時間過好快呢」
光是說到表情就柔和起來。
「男人都是,只要有一家喜歡的店,就只要這樣就夠了。在常去的店裡悠閒的喝酒是很幸福的。但是女生不同對吧? 會想要去各種不同的店對吧(笑)」
是男人特有的歸巢本能嗎──。不被任何事束縛,自由飛翔的他也不例外。不管何時經常都保有自己是嵐,以及屬於傑尼斯事務所的意識。
「因為很感謝呢。我很認真的覺得,要是我沒有進傑尼斯的話,我,就不會出社會了。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有那樣的意識萌芽。說到頭來,就算在Jr.時代有當固定班底上節目,但是並沒有跟事務所訂契約。是就算什麼時候不見了也不奇怪的存在」

  “傑尼斯”長年以來,一直擔任著日本偶像、娛樂界的中樞。是超過一個事務所的領域,也是一個品牌。


「“傑尼斯的風格”這種東西,我想當然是有的,我想那會隨著時代還有藝人們的個性一起改變的吧。以觀者來說,第一次接觸的是哪個時代的傑尼斯印象也會因此不同。連團體的組成方式這一點也是這樣。嵐在成軍當初,是以突然間,被聚集在一起的成員們出道的方式是主流,但後輩的KAT-TUN或Kis-My Ft2,是Jr.時代起就一起工作的成員一起出道的。光是這一點我想都是很大的變化。就算在傑尼斯裡,也並不是誰都會有人氣,也不一定能夠出道。就算是我也沒能演出『金八老師』或『極道鮮師』那樣的人氣連續劇。第一部連續劇是『跨越天城』這部平淡無奇的時代劇,也不曾個人性的人氣大爆發(笑)。即使那樣,能夠出道,也能演出連續劇或是電影。那不是實力或努力可能是運氣呢。我不是謙虛啦。雖然我很認真的一路走來,但和其他人比較起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努力過。到最後,我只覺得這是運氣」

讓歌迷們覺得開心的是,

大概,不是表面上的東西 


 
任何事都說是運氣的話,很快就會支撐不住的。人氣跟出道都是無常的。所有事情都會變化,而且是無法去控制的這件事情,他在各種現場都曾親身體驗。 



「因為我看過各種不同的狀況跟人呢。不過,像這樣,能夠有很多的經驗我想也是托了傑尼斯的福。在拍電影跟電視劇的同時,也能夠辦演唱會。所以,自己只能拼命去作被交代的工作。對那點有感謝,卻沒有不滿。現在,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們,我感覺到他們在各自的領域裡都是很厲害的人。而且,我在工作結束之後,喝著啤酒的時光是最幸福的呢(笑)。在有人是在二十四小時之中,思考著工作或是創作的情況下,我覺得我是沒資格去無視於這些人而輕易的挑剔,或是輕鬆的去挑選工作的。當然,我也是忙於工作的人生。現在會覺得很有價值、很認真,也很快樂。但是,開始會分辨自己該作的事情以後,不管作什麼工作時,不管有多忙,我都已經不會像年輕時一樣有那種是在犧牲自己的意識了呢」 

  在跨越過許多的經驗與思維之後的,謙虛以及平衡感。所以,因為不以自我為中心才能作好工作。不管作什麼都想讓歌迷覺得開心,那始終如一的心情也正是因為他以傑尼斯的身分活過來的關係。

「在做某件事的時候,總是會想著那些支持著我的人,還有看著我的人。讓大家覺得開心的東西是什麼,雖然無法一言概之,但我覺得即使拿出表層的東西,或是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東西,歌迷們並不會被吸引,也不會想要吧。電視劇或演唱會,就連這個連載也是。不管什麼主題都很認真的作,然後讓它成為從來沒看過的東西才是重要的吧。恩,光是看我們也無法說盡偶像的全部啦,就算盡全力也是沒辦法的啦(笑)」

  連續幾天,演唱會的彩排都在持續著。明明眼睛看起來很想睡,但越是晚就越會講話。工作的地方又是,對他來說的另一個歸宿。


「現在是只能想著身在這裡的事情。不過,就算這麼說我也並不是安穩的待在這裡的喔(笑)」

1965273795.jpg  






===================================
呼~~好險我趕出來了^^
明天開始Jasmine要暫時放下這裡跟家人到遙遠的地方旅行了
要抓住夏天的尾巴阿!!!
所有留言我一定會盡量在下午出門前全部回完的~
至於如果有新的留言,可能就要等我回來囉^^
很可惜今年沒有辦法在9/15成軍12週年的日子寫慶祝文~
但希望遙遠的地方可以買到個小蛋糕慶祝(笑)
大家在夏末的日子也要每天開心喔!!
那麼,我就先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