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女王陛下的管家影山 On Her Majesty’s Butler Service

今晚也在晚餐之後…
我是紅茶一定斷然選擇皇家奶茶的smile:)
大家過得如何呢?
順便一提我都很英式的用熱牛奶去泡喔!
那麼,今天要針對影山的執事這樣的角色設定,稍微聊一下。

有看原著的觀眾,應該都知道影山是個多麼優秀的執事,
話說回來所謂「執事」是什麼!? 我們從這樣的疑問開始了連續劇的製作。

真正的執事是怎麼樣的呢?

然後經過調查,發現所謂執事就是屬於女王陛下的國家,也就是英國是其原點。
順便一提我的名字:),是英文的微笑符號。

在英文裡執事叫做「butler」,語源是「bottle」…是的。就是葡萄酒的酒瓶。
據說是從「管理酒瓶的人」的意思裡衍生出來的。

也就是說本來是在屋子裡管理葡萄酒等酒類的意思呢。
然後,從那時起就歷史上來說,慢慢的管起整個屋子的大小事,
對於主人特別服侍,又演變為把主人導向為有主人風範的人物
似乎也演變成了意見諮商者一般的存在

某個英國的執事說執事甚至是被稱為「紳士身邊的紳士」,和單純的佣人是不一樣的呢。
只要是為了將主人導向正途,有時從私底下的興趣,到公開場合的舉止行為都要給予忠告、指導這些事也是執事的任務。
像是秘書也是生意上支持的夥伴。

那麼,我們家的執事先生,也接受了演技指導,或是看英國的電視劇或電影來揣摩角色,有一次
他說「仔細想想執事就跟經紀人一樣呢」
他邊看著坐在身邊的自己的經紀人邊說著。

然後,因為要挑戰像這次「安樂椅偵探」這樣的電視劇裡很少見的打扮 ,所以在得到了東川老師的許可下,電視劇裡原創的部分也有著墨,這個「負責教育」的「管家」所扮演的角色也希望大家要關注。

在「蝴蝶阿花阿」這樣單純教養下長大的大小姐,會如何被影山流所教育呢?
那部分也,看戲時請務必關注!

順便一提…
「好想被影山先生訓話!」
「好想被影山先生教育!」
在小生周圍也不斷出現這樣哀哀叫的少女們,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先代替他罵了她們。

那麼夜晚時分再會了……Till then :)



20110918
身為執事的人,身與心皆是♪

大家好,我是watson。
炎熱的天氣仍持續呢

那麼,執事打扮不會不搭調很適合的稀有的存在˙櫻井先生,某一天拍攝結束後就直接穿成那樣往車子走過去…
你就穿這樣,要回去了嗎?
他瞄一眼嚇傻的工作人員
「這是我的私服」
然後華麗的一鞠躬。
雖然異常得很有說服力,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因為直接要接受採訪,所以要移動到其他地方
話說真正的優雅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呢~,
想著這種清爽感非學起來不可的今天這個時候




來了來了來了!!!!!
正式的預告CM~~~

我可以很三八的說我快要昏過去了嗎?
可以齁可以齁
不瞞大家說我邊看真的眼睛狂冒愛心(L)
也太可愛了吧XDDDD
10月18日播出喔~~~大家一定要鎖定!!!
還有好久喔~~這一個月我該怎麼熬過去~~~(我在亂哀...不要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