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櫻井翔,與現任大學生真心話talk 吐露學生時代的掙扎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的櫻井翔(29)27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電影「神様のカルテ」談話活動。這天櫻井變身為“特別講師”,進行了消除來到會場的現任大學生的煩惱及不安的就業活動指南。聽了學生們率直的煩惱以及心情的櫻井,回顧自己的學生時代他說「在身邊的人都穿著西裝從事就業活動時,我很不安的想說「今後會變得怎樣呢」」, 他吐露了身處和大家狀況相異的當時的掙扎。

在溫暖鼓掌中出場的櫻井說「雖然我以特別講師的身份來到這裡,但我自己本身並沒有從事過就業活動,不知能不能讓大家作為參考…」如此苦笑著。13歲就進入藝能事務所,17歲就以嵐的身分展翅飛向世界的櫻井,儘管在兼顧學生及工作上有一番惡戰苦鬥,但他說「考試和拍攝時間重疊的時候雖然很辛苦,但那會變成自己內在的資產。現在就算多少有些忙碌,但那時候的經驗讓我有了自信,所以可以去克服」。

但是,對於偶像這樣特殊的立場他說「也曾經有遭遇莫大的不安的時期」,「我對畢業以後就沒有了學生生活這件事感到不安,也不知道未來該如何走下去」他說,他吐露了對於看不到未來的直接的心情。

對於現在正在就業活動中的學生們櫻井建議說「我覺得就業活動是要面對自己真的很辛苦,而且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但我覺得那樣的時光總有一天會變成你的財產」。「有一天過了好幾年後,希望是能讓你回想起來覺得「也曾經有過那種事呢」的時光」他送給大家這句話,離開了會場。

這部電影是,描述在地方醫院工作的青年內科醫˙栗原一止(櫻井),受到朋友及同事、愛妻榛名(宮崎葵)的支持,身為一位醫師、一個人逐漸成長的人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