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松本潤“強勢的男性角色”很害羞?

來源:sponichi

「嵐」的松本潤(28),將演出從29日開始在全國播出的美容綜合搜尋網站「HOT PEPPER Beauty」的新CM「美髮沙龍」篇,「美甲沙龍」篇。

內容設定是松本凝視著攝影機前女孩子的髮型、指甲然後說一句話。「妳阿,不管做什麼品味都很好呢」「不行了,眼睛閃的好痛」等等,兩種加起來共有20個版本的「稱讚&不稱讚」的廣告詞,而且依地區不同播出版本也跟著改變是一大特徵。

「美髮沙龍」篇的拍攝是在東京都內的咖啡廳裡進行。看著鏡頭持續著只有一個人演技的松本。在稱讚版本的拍攝中,「不要太讓我覺得心跳加速啦」在說完這句台詞的瞬間他邊喊著「クゥーッ!(音似“ㄎㄨˊ”的上揚音…是說這樣解釋有懂嗎XD)」,一邊忍不住遮住臉。這句讓戀愛劇都汗顏的台詞,說出這句話的他似乎也相當害羞。拿著圓扇搧著自己的臉邊拼命的隱藏害羞的樣子讓現場大大喧鬧。

「美甲沙龍」篇則轉移陣地,在lounge bar拍攝。開始產生了對自己演技冷靜分析的餘裕,在感覺不好的場景他自己跟導演說「可以再做一次嗎」,也有請求重新拍攝的場面。

松本回顧拍攝時說「我是強勢的男性角色個性(笑)。拍攝有時會覺得害羞,也會忍不住笑出來,很愉快」。他更宣傳說「請大家在HOT PEPPER Beauty裡找到適合的美容沙龍,更進一步的雕琢自己。強勢的男性角色的我也為大家加油」。


↓廣告片段

我受不了摸喉結~~~~~(←這是害羞點XD)


邊摸喉結邊講不要讓你心跳加速...是我們的心跳比較快吧XDDD


笑了又更......(羞)


很好...我只能說這個廣告不知又要增加多少J飯了
引人犯罪的傢伙(笑)!!!


追加官網連結~20個版本的廣告可以看囉!!
http://beauty.hotpepper.jp/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