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露成員的秘密!
Leader的秘密
大野さん他最近,在做什麼呢…。在休息室裡就很普通的在睡覺,這麼說來成員們所有人都在睡覺呢。下次我會注意要好好看看他的(笑)。
翔さん的秘密
翔さん他呢,最近常常在宣傳電影呢。「喔,這裡也看到翔さん」幾乎像是這樣會在很多節目裡看到他。在嵐的節目裡我們也有穿著T-shirt幫忙宣傳過呢(笑)。
相葉さん的秘密
我有最新情報。現在,他在我旁邊挑選便當。再加一個小情報相葉君他喜歡炸雞塊喔。所以除了便當之外他也單點拿了炸雞(笑)。
潤くん的秘密
他好像自己有在做飯,也常常看到他帶來工作現場。雖然不像便當一樣有盛裝過的感覺,但這樣就覺得很厲害了。我沒有吃過就是了。
1965256721.jpg  


二宮和也的現在!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特別篇』的拍攝結束了。誠治他已經不是打工族而且也已經買到房子了,在這層意義上是有所成長了,絕對不是所謂的戲劇性呢(笑)。我從連續劇那時就有說了,這是個描寫平凡日常的故事所以我覺得這是它的魅力所在,在SP裡面這一點也會持續下去。去拍攝現場既沒有相隔很長一段時間也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從定裝到拍攝是非常的順暢的。私底下的話,之前我有和(國分)太一くん跟村上信五一起去吃飯。雖然只是剛好時間上湊巧有空,但總覺得很愉快呢。

說到秋天的味覺會想到?
秋刀魚。儘管這麼說,我是沒有在秋天要吃秋刀魚的想法。大概是我不太會對當季的東西有所執著吧。不過就氣溫上來說我喜歡舒適的秋天。工作起來也比較輕鬆呢。

最近很“Beautiful”的事情是?
從國立競技場舞台上看到的觀眾席的風景。數萬人看向同一個方向是很難得見到的景色所以就很感動喔。這也是屬於站在舞台這邊的我們的醍醐味之一呢。


大暴露成員的秘密!
翔くん的秘密
前陣子我在『24小時TV』出場的那段結束之後他傳簡訊給我說「我看囉」。我拍了穿著怪物君服裝的照片回傳給他,結果不知為什麼翔君回給我穿著奇怪衣服的照片(笑)。
相葉ちゃん的秘密
他好像開始很熱中於釣魚了呢。他常常超興奮的跑來跟我說「我上次去那個海了喔,leader!」(笑)。總有一天很想一起去呢。
NINO的秘密
突然想到他最近都不玩魔術呢。可能他在其他地方有玩,但好像已經不會在我們面前表演。嗯我是沒有特別問他理由啦…該不會已經膩了?(笑)
松潤的秘密
他有在做飲食控制。他常常帶著放了像是飯糰的塑膠容器來工作場合,常看到他吃那個。我? 並沒有被引起食慾(笑)。
1965256719.jpg  


大野智的現在!
『怪物くん』的特別篇決定要播出了。雖然拍攝是在之後,但是跟連續劇時一樣,應該又能很愉快的演出吧。從現在起我會很興奮。怪物君的未婚妻怪子(Becky)也會比上次特別篇更厲害的豋場,我覺得是有收看至今的『怪物くん』的觀眾們都能樂在其中的內容。「電影 怪物くん」我之前在編輯的時候有看過一點影像,CG都有加進去了,真實感跟魄力都有呈現出來,非常美讓我很感動。因為比連續劇時手腳都伸更長了(笑),請一定要看然後嚇一跳!

說到秋天的味覺會想到?
秋刀魚。雖然這麼說但不是我要去釣。有間海鮮很好吃我常去的熟店。烤的秋刀魚也很好吃,會吃超飽。所以生魚片比較好呢。

「電影 怪物くん」去印度出外景時看到的滿月可不是普通的漂亮。像那種的,我覺得日本不太能看得到。好大,又很紅。阿…不是滿月啦,是夕陽(笑)。
(Jasmine o.s.→leader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忘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